目錄

肌膚有甚麼敵人?

陽光對肌膚有害。雖然我們都(或多或少)知道防曬,但我們並不總是知道為甚麼陽光會傷害肌膚並加速其老化。不幸的是,這並不是唯一需要擔心的肌膚敵人...這裡有一些範例,特別是一些關於如何保護自己免受其影響的小貼士。

av_anti-age_jeune-femme_soleil_1x1_v1 472X472

肌膚的敵人或加速老化

你聽說過肌膚衰老嗎?它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各種因素在我們肌膚上的反映。

首先是內部因素。肌膚老化寫在我們的基因裡,具有時間性。肌膚的功能會發生漸進式的自然改變,並會改變其外觀(皺紋、缺乏光澤、鬆弛、不適)。
 
但細胞損傷也是由環境因素暗中造成的。陽光、污染、吸煙、壓力...這些損害的積累促進了肌膚的老化。
 
暴露在眾多侵害之下,肌膚有時會加速老化。
甚麼是衰老的肌膚?

肌膚的敵人:關注自由基和氧化應激

自由基有很多面孔:這些氧元素幫助身體排出廢物,並對抗病毒和細菌。然而,當它們因外部因素而產生過多時,就會對身體有害。這就是所謂的氧化應激,它涉及某些神經退行性疾病、關節疾病或某些癌症以及肌膚老化。
正如你所看到的,太陽、污染、吸煙等是造成氧化應激的一些外部因素。但是,由於這些肌膚敵人是我們的環境和生活方式的結果,所以有可能對其採取行動。
如何防止肌膚老化?

av_peaux-sensibles_femme_stress_1x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對抗氧化應激的戰鬥在肌膚上展開...在你的餐盤裡也是如此!

陽光是導致肌膚老化的主要因素。是否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陽光?不,當然不是。但是,如果你想盡可能地推遲衰老跡象的出現(並減少罹患皮膚癌的風險...),請以合理的方式「攝取」陽光。不要在最熱的時候曬太陽,也不要沒有適當的保護下曬太陽。戒煙也能幫助你對抗氧化應激,富含抗氧化劑的飲食也是如此,抗氧化劑主要存在於水果和蔬菜中。與肌膚敵人的日常鬥爭還包括適當的保濕。
 

限制肌膚的敵人在日常的影響

從額頭到肩部,都要進行保濕!

 

抗污染屏障

保濕對你有好處。含有活性成分的產品可以讓你的肌膚光滑、緊緻、有光澤,肌膚狀態更好!如果還含有紫外線過濾程式和抗污染屏障,你的肌膚就會說「謝謝你」。
 

全面行動

對於更「成熟」一點的肌膚,選擇一些護理方法,除了使真皮層重新增厚和重塑臉部輪廓外,還能給肌膚帶來舒適感,讓膚色更加光亮。最後(因為我們怎麼說都不為過):能夠紫外線就更完美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