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ATSW_Spray_Reducing winter redness_social_post_3282779003131_HD 16x9

我們的首要建議 回收我們的產品,在你的浴室裡節約用水

每一個姿態,即使是最小和最簡單的姿態,都很重要,從你的浴室裡的垃圾分類開始。這種習慣現在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個既定部分。

然而,我們有時會懷疑某種類型的包裝是否需要單獨處理。那麼這個人呢?說到節水,這個問題就不那麼令人費解了--如果水龍頭關閉了,就不會浪費水了。
發現一些小貼士,以説明您對我們的產品進行分類,並減少您在浴室的用水量。 
 

回收我們的產品

回收我們的產品

經過適當分類的東西可以被回收! 對於可回收的包裝,請前往回收箱。對於所有其他的人,請前往家庭垃圾桶。

外包裝和傳單:可回收紙張和/或紙板

水泵瓶:可回收

瓶子:可回收

噴霧瓶:可回收

管子:可回收

罐子(Hydrance Aqua-Gel, Body):可回收利用

無氣瓶和花盆:不可回收

無菌化妝品瓶和管:不可回收

Couvrance化妝品(不包括粉底管):不可回收。

盆子(活絡滋養霜):不可回收

為了節約用水

不用錯過浴室裡的幸福時刻,你可以通過採取幾個簡單的步驟來節約用水。
例如,在刷牙或刮鬍子時,不需要水的時候就關掉水龍頭。這將至少節省18升。如果你把這個數字乘以你刷牙和/或刮鬍子的次數,這個數字很快就會大大增加。
選擇淋浴而不是洗澡,在給自己洗澡時要把水關掉。這可以有雙重好處--一個對環境,一個對你的皮膚。對於環境來說,你將幫助減少你的水消耗。與洗澡相比,淋浴(平均80升水)的用水量要少三倍。就你的皮膚而言,你將會幫助照顧它。硬水往往會使皮膚變乾,過量的氯氣會刺激皮膚。通過減少洗澡,你的皮膚將減少與水的接觸。我們認為5分鐘的淋浴時間已經足夠了,讓你有足夠的時間聽著你最喜歡的歌曲開始新的一天,或結束新的一天的感覺!我們認為5分鐘的淋浴時間足夠了。對於那些想更進一步的人來說,你還可以得到一些設備來説明節約用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