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banner_website_1440x579

抗敏活泉水 採用抗敏活泉水,適用於所有類型的敏感肌膚

Avène抗敏活泉水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清爽肌膚的動作,更是所有類型敏感肌膚的日常護理。表面肌膚的皮膚病手術、曬傷、濕疹、不適感覺、運動流汗、化妝……因為您的肌膚經常暴露在外,持續每日舒緩它是十分重要。

探索抗敏活泉水的多種用途,從紓敏治療到成為您日常護膚的一部分。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3_post_3282779003131_hd_368x46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5_post_3282779003131_hd_368x46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4_post_3282779003131_hd_368x460</span>
av_instit-doctor-skin-patient-hdrvb-square_473x590

緩解肌膚狀況

治療皮膚病(粉剌、濕疹、異位性濕疹、銀屑病等)可能有副作用,引起肌膚不適。由於其舒緩、抗刺激和柔軟肌膚的特性,抗敏活泉水是每個時刻的最佳戰友。與您的治療產品一起使用,以減少其副作用,改善您的護膚方法並恢復您的肌膚健康。

在淺層皮膚病治療或外科手術後舒緩您的肌膚

這些手術程序會造成痕癢和肌膚不適。抗敏活泉水會給您的肌膚帶來即時和持久的舒緩。

我們的建議是:每天直接在肌膚上噴兩到三次較長時間的噴霧,維持兩到三周,或進行敷面,然後再塗抹修復產品。

av_instit-postcancer-hydrotherapy-compress-hdrvb-square_473x590
av_instit-hydrotherapy-treatment-compress-face-hdrvb-square_473x590
AV_ATSW_Spray_Soothing baby-s irritations_social_post_3282779003124_LD-jpg_473x590

安撫您寶寶的嬌嫩肌膚

即使您已格外留神,嬰兒出現泛紅和痕癢的情況很常見。抗敏活泉水是一款適合嬰兒的噴霧。隨意噴灑抗敏活泉水,以化妝棉輕輕印乾。您將舒緩寶寶的嬌嫩肌膚,防止尿布疹。一項臨床研究表明,尿布疹泛紅的情況減少了76%¹。

¹ 多中心研究,249名兒童,83名調查人員,每天噴灑2至3次較長時間的抗敏活泉水,為期21天。單一療法(n = 63)或與一種紓敏產品結合使用(n = 186)。

在皮膚科醫生的建議下,除了治療外,我每天都在傷口上噴灑活泉水。我立即感到舒緩。我的肌膚癒合得非常快。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14_post_3282779003131_hd 720x720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2_post_3282779003131_hd_473x590

讓您整天容光煥發

與其他紓敏產品互相結合,抗敏活泉水能增強您各種美容護膚品的功效:

  • 睡前,它能喚醒您的肌膚,中和硬水的影響,並提高日霜的功效。
  • 上妝後,抗敏活泉水能讓您的妝容更持久。
  • 而在晚上,當您徹底潔淨臉部後,它能溫和去除最後的污垢。

緩解剃鬚或脫毛後的肌膚

抗敏活泉水能顯著減少泛紅和痕癢。以緩慢的來回動作,將Avène抗敏活泉水噴灑在敏感部位,保持20厘米的距離。連續噴灑三次,以達至舒緩效果。自首次噴灑至您的肌膚,刺痛感減少55%²。

² 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的隨機比較研究。40名接受過淺層化學煥膚的試用者。評估低礦物質含量(266毫克/升)的Avène抗敏活泉水之功效,並與高礦物質含量(11,000毫克/升)的水進行比較。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20_post_3282779003131_hd_473x590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10_post_3282779003131_hd_473x590

即使戴著口罩也要保護您的肌膚

旅行會對肌膚產生可怕的影響,特別是在熱浪期間。肌膚會變得乾燥和不舒服。再加上戴上口罩,會引起肌膚不適,有時甚至會泛紅或痕癢。為了預防和舒緩您的不適,可將抗敏活泉水作為旅行噴霧使用。細緻的Avène抗敏活泉水可以起到修復作用,讓寶寶、媽媽和爸爸在任何時候都能煥然一新。

Avène抗敏活泉水能明顯改善患者的生活質素和舒適程度。許多針對發炎性慢性皮膚病或暫時性肌膚問題患者進行的臨床研究已證實這點。

ARIADNA ORTIZ BRUGUES博士皮膚科醫生
鎮靜肌膚與自在生活

鎮靜肌膚與自在生活

痕癢使日常生活變得困難,了解我們關於舒緩肌膚的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