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預防和舒緩您的皮疹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irritations-cutanees_visage_1x1 473x473

識別肌膚痕癢的情況

20%的人天生就有敏感肌膚,但我們所有人都有機會偶爾出現皮疹。日常的碰撞、摩擦、使用肌膚不能耐受的產品、氣候、感染……這些外在侵害因素會改變肌膚屏障,導致肌膚發炎。您可以看到它:泛紅、乾燥、乾裂……而且您能感覺到: 灼痛、拉扯、疼痛,有時還會痕癢……但不一定必然如此。以正確的護理幫助您的肌膚自我舒緩!

有些皮疹是暫時,出現後很快就會消退。另一些則有復發的趨勢。試想想肌膚是您與外界的第一道接觸,您很容易聯想到慢性皮疹對您生活的影響。當然,有身體上的不適,但也有情感上、心理上和社會上的不適……因此採取行動是很重要!

痕癢反應:指引

針對皮疹,要給予普遍適用的建議並不容易。皮疹有多種成因,可以位於身體的各個部位:臉部、眼瞼、唇角、雙手、大腿、手臂……甚至在最私密的地方,如陰道皮疹的情況。  治療方法取決於皮疹情況,但有一些基本知識可以遵循,以舒緩您的肌膚。不如開始了解?

如何舒緩您的痕癢肌膚

  • 讓您的肌膚休息:停止使用任何可疑的產品。
  • 以溫水和pH值與肌膚相符的產品潔淨痕癢部位
  • 在痕癢部位塗抹合適的紓敏產品 ,協助肌膚自我修復。
  • 有任何疑慮或擔心?請諮詢專業醫護人士。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irritations-cutanees_conseils_traitement_1x1 473x473

臉部皮疹的一切需知

泛紅、斑塊、乾裂……如果說身體上有部位可以不出疹,那會是臉部,因為它是我們在鏡中會完全關注的部位。如何預防和舒緩臉上的皮疹 早上和晚上,為您脆弱的肌膚遵循溫和的護膚程序。

- 以pH值與肌膚相符的溫和無皂洗面乳潔淨肌膚。
- 噴灑抗敏活泉水,以舒緩和柔軟您的痕癢肌膚——這是極受歡迎的噴灑,可以舒緩剃刀灼痛感和曬傷的肌膚!

- 塗抹中性的抗痕癢保濕霜。
- 限制使用化妝品,直到皮疹消退。

專業的溫馨建議

最重要的是,不要撓癢!

當您的肌膚受到刺激時,有時會灼痛或痕癢,而且撓癢的衝動很難抵受。然而,必須抵住這種衝動。撓癢會導致肌膚形成微斑,微斑會為細菌和其他不受歡迎的物質打開大門,延遲您的肌膚修復。最好的辦法是達至靜心,定時保濕,並塗抹促進肌膚修復的紓敏產品。

想要小小的紓緩貼士嗎?讓部位通風(使用風扇或撥紙板等)和/或使用冰袋。

養成良好的修復習慣

養成良好的修復習慣

無論是踩單車跌倒、燒烤時燙傷還是處理園藝時割傷,無論您是甚麼年齡,都很難逃過每天不幸的損傷!我們深知如何修復肌膚和避免難看疤痕。

好好修復疤痕的所有建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