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面部皺紋:指南

如何讓皺紋不那麼明顯?它的出現往往是焦慮的來源。這是一種正常的反應。但皺紋也是我們以及我們過去經歷的一部分。無論是在眼周、嘴部還是額頭,為了防止或減少皺紋,採取正確的習慣和正確的產品能夠幫助你更好地接受它們。我們會告訴您一切。

av_anti-age_jeune-femme_miroir_premieres-rides-1x1_v1 472X472

為甚麼肌膚會出現皺紋?

皺紋從何而來?我們的肌膚是一個神奇的機器。它在不斷地更新。不幸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機制變得不太有效。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水準(讓肌膚保持緊緻和彈性)下降。

結果導致:膚色暗沉(缺乏光澤);肌膚變幹、變薄,失去張力,肌肉組織變得鬆弛。皺紋出現並加深。

其他個人因素(荷爾蒙、遺傳、氧化應激)以及與生活方式有關的因素(陽光照射、吸煙等)也在發揮作用。

請放心,我們可以對這種自然現象採取行動(並起到減緩作用)。

減少眼周皺紋

皺紋的不同類型

我們看待皺紋的方式已經改變。它們曾經是時間流逝的標誌,現在卻被當作個性......和性感的象徵!

皺紋主要分為兩類:
- 「表情皺紋」(或「動態皺紋」)。眼角紋或微笑紋,它們是你生活樂趣的標記!生活樂趣是甚麼?是的,因為它們是由面部某些肌肉的反復收縮形成的。
- 「靜態皺紋」與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流失直接相關。例如頸部、肩部皺紋、嘴角的「木偶」紋或上唇上方的皺紋。

瞭解更多

av_anti-age_femme_senior_bouche_rides_1x1_v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不要對皺紋感到驚訝

接受皺紋就是接受你是誰。但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將有助於應對皺紋的出現。
細胞更新過程開始下降......在你二十多歲的時候!是的,就是這麼早!無論你處於甚麼年齡,在健康飲食和體育活動的同時,採取「肌膚補水反射」。
請不要忘記,吸煙是肌膚(和健康)最大的敵人之一。吸煙給表皮帶來了氧化應激,然後更快地產生皺紋(特別是在嘴和眼周,那裡的肌膚更薄)。
污染也會留下痕跡。它削弱了保護肌膚的水脂膜,並產生了具有強大氧化能力的自由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早晚都要清潔你的肌膚。當然,也不要漏掉卸妝。或者在防曬方面!不僅是面部......還要注意肩部防曬,我們總是容易忘記!

防止肩部皺紋的產生 

重點關注額頭皺紋

前額的皺紋是最先出現在臉上的皺紋之一。這些是真正的表情紋,因為它們出現在你驚訝和揚起眉毛的時候。但與眼角的皺紋不同的是,眼角的皺紋會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而額頭上的皺紋則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很嚴厲。

因此,你應該儘快採取行動,防止它們在50多歲時變得更加突出。請放心,我們有解決方案。
關於額頭皺紋的一切需知

av_anti-age_femme_etonnee_rides-front_1x1_v1 472X472

皺紋該如何處理?

我所處的年齡段應該使用甚麼護膚品?

即使是年輕的肌膚也有權利進行預防性護理

針對年輕的肌膚,作為一種預防措施,選擇抗氧化護理,並在晚上睡覺前將其塗抹在面部和頸部(包括肩部):這是肌膚再生最多的時間。而且不要忘記最初出現皺紋的脆弱區域,如眼周。

如果我的皺紋已經定型怎麼辦?

轉向更具針對性的產品。首先塗抹抗皺精華液,緊緻你的肌膚。這對較突出的皺紋來說是完美的選擇。然後,每天早上塗抹富含透明質酸和抗氧化劑的護理產品,以增強肌膚的質地。在晚上,選擇一種能讓你的五官放鬆的再生護理。

 

av_anti-age_femme_senior_sourire_rides-nasolabiales_1x1_v1 472X472

專注深層皺紋

隨著時間的推移,皺紋會永久地定格並加深。這些主要是表情紋。為了撫平它們,美容程式(注射透明質酸等填充物,甚至鐳射或換膚)是非常有效的。

但是化妝品也可以提供很大幫助。富含透明質酸和視黃醇的護膚品有助於填充皺紋和緊緻肌膚。
如何減少深層皺紋?

同一系列

我們對皺紋的解決方案

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旨在減少皺紋的出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