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照顧您的肌膚

新冠肺炎:照顧您的肌膚

面對健康危機及其帶來的不便,重要的是每天都要照顧好自己,使皮膚健康有光澤。我們建議使用合適的產品來照顧自己和您的親人。

4 結果 "新冠肺炎:照顧您的肌膚"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皮膚和新冠肺炎

健康危機導致我們的日常生活發生變化:戴口罩、減少外出、空間更受限制、有時壓力更大,如管理日常生活(還要在家工作)。   

所有這些情況都會給一些人帶來各種皮膚反應:您的皮膚可能變得油膩,甚至更油膩,可能出現斑點,或者相反,您的皮膚可能變得緊繃,不舒服,甚至對於那些有皮膚病的人來說,可能再次引發濕疹的發作。

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您舒緩和護理您的皮膚。

然而,如果出現嚴重的、持續的症狀或有任何擔憂,請不要猶豫,親身或通過電話諮詢皮膚科醫生或醫生。您也可以向您的藥劑師徵求意見。

您的肌膚是否受到刺激?

眾所周知,戴口罩會引起刺激或皮膚反應。

可用抗敏活泉水舒緩

為了緩解受刺激的皮膚,您需要快速和持久地舒緩受影響的區域。為此,抗敏活泉水將是您最好的盟友。

如何使用?

作為噴霧:

根據需要經常噴灑在受刺激的部位,待留5至10分鐘讓它起作用,然後輕輕擦乾。

作為極度敏感的敷料。

折疊兩張白色無香味的紙巾,用Avène抗敏活泉水略為浸泡。

將其分別敷在臉部兩側,然後再次大量噴灑。

10分鐘內,重複噴上兩至三次。

使用再生修護霜進行修復

為了限制斑點狀的皮疹,避免任何持久的痕跡,您應該使用適當的護理產品,如再生修護霜,可恢復有效的表皮屏障功能,改善皮膚的柔軟度和舒適度。

如何使用?

大量塗上再生修護霜到受刺激的地方,以舒緩、修復和淨化弱化的肌膚,全家適用。

如果有必要,可重複塗抹幾次。

使用高度敏感系列進行補水和修復

為了防止刺激和不適,您需要給皮膚充分補水,用適合您的敏感皮膚的護理產品加強皮膚屏障:高度敏感系列

如何使用?

輕輕塗抹高度敏感系列乳霜或潤膚膏從臉部中心向外塗抹。

避免過度用力的打圈動作,以免刺激敏感的皮膚。

如果您願意,也可以將高度敏感系列塗抹在眼睛區域。

您的皮膚發癢嗎?

可立即用紓敏修護系列舒緩乾癢精華舒緩您的痕癢皮膚。

如何使用?

塗抹紓敏修護系列舒緩乾癢精華舒緩您的痕癢皮膚可以立即舒緩皮膚,可一天中根據需要多次使用。

您的皮膚是否更加油膩,有瑕疵?

由當前情況引起的壓力會誘發皮質醇荷爾蒙的釋放,而皮質醇荷爾蒙會影響皮脂腺,從而使您的暗瘡惡化或引發暗瘡的出現。

淨化皮膚,減少斑點、黑頭並防止其復發,方法是將清爽潔膚啫喱和全效淨膚祛瑕精華結合使用

如何使用?

早晚清潔面部,可用清爽潔膚啫喱,以幫助清除白天和晚上皮膚上的多餘油脂,幫助控油,令肌膚不泛油光。

然後塗抹少量的全效淨膚祛瑕精華

您的皮膚是否乾燥?

您的皮膚比平時更乾燥,更不舒服。

用溫水清洗,溫水對皮膚的刺激性比熱水小,但效果並不差。

用溫和的潔膚啫喱或免洗乳液清潔皮膚,然後塗抹潤膚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