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乳 潔面乳

您應該用哪種乳液來清潔您的臉部?免洗潔面乳,極度敏感皮膚用的潔面乳,還是爽膚水? 對於任何尋求透亮、清新和淨化肌膚的人來說,總有一個解決方案可用。

6 結果 "潔面乳"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什麼時候應該使用潔面乳?

每天清潔皮膚有助於提高膚色的光澤度,使皮膚紋理更加細膩,簡單一句:就是令肌膚更加美麗!確保您將潔膚環節加入到您的早上面部護理程序中,以清除夜間積累的多餘皮脂,但特別是在晚上可清除白天積累的雜質(污染、灰塵、汗水等)和化妝。

當您想清除皮膚上的雜質時,請使用潔面乳 ,而且可令肌膚感覺清新 舒適。乳液通常是液狀的,不是很油膩, ,可為皮膚提供水分和舒緩,使其如天鵝絨般柔軟。它還能使皮膚為護膚程序如補水面霜眼部護理霜做好準備

潔面乳特別推薦用於敏感肌膚因為它不需要沖洗掉,因此,您的皮膚不需要接觸氯化的自來硬水。硬水往往會導致刺激性和皮膚乾燥

注意不要將潔面乳與爽膚水混淆,爽膚水是通過消除最後的雜質或硬水的痕跡來完善卸妝和清潔。

我應該選擇哪種潔面乳來清潔我的臉?

Eau Thermale Avène研發了不同的清潔乳液,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肌膚類型

如何在臉上塗抹潔面乳?

潔面乳應該用化妝棉塗抹,但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摩擦皮膚,以免刺激皮膚。如果您有過敏反應皮膚,可以用指尖塗抹潔面乳,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以確保溫和地卸妝。然後用潮濕的紙巾或棉花擦拭臉部,,不要揉搓。如果想獲得更強效的舒緩效果,可以在整個臉部噴上一層抗敏活泉水

我們的面部清潔乳液可用於臉頰 ,也可用於眼睛和嘴唇。不要忘了也要清潔頸部和胸部等脆弱和容易產生暗瘡斑點的部位。

我們建議避免用自來水沖洗,因為自來水通常對敏感皮膚的刺激性太大。對於喜歡水的清爽效果的女性,可大量噴灑抗敏活泉水以去除水龍頭中最後的硬水痕跡。

最後,用日霜或適合您的皮膚類型和需求的晚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