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敏感區域

照顧敏感區域

照顧敏感區域

1 結果 "照顧敏感區域"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寶寶的皮膚問題:識別和護理

尿片皮疹

尿片皮疹現象是寶寶的臀部上出現不舒服的紅斑。有時會出現小斑點。

臀部上的這種皮炎是由尿液和糞便引起的,因為它們在尿片中停留的時間過長,或者因為它們的酸度。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與出牙有關的腹瀉或稀便。

為了緩解刺激,再生修護霜適用於修復、淨化和舒緩嬰兒皮膚。每天多次讓寶寶的臀部不穿尿片約十分鐘,讓它可以透氣,有助於寶寶的皮膚癒合,恢復柔軟的嬰兒皮膚。您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用抗敏活泉水進一步安撫他們。

如果您的寶寶的皮膚容易出現潮濕傷口,請停止塗抹乳霜,轉而使用再生修護噴霧。

濕疹

嬰兒濕疹,也被稱為異位性皮炎,是一種發生在易過敏環境中的炎症性皮膚病。十個嬰兒就有一個受到影響。

症狀是皮膚乾燥,濕疹發作時出現紅色和痕癢的斑塊。臉頰、手臂和手是嬰兒出生後頭幾個月的受影響部位。一歲以後,濕疹會更加集中在幼兒的皮膚褶皺處。

其原因通常是遺傳的,儘管某些飲食和環境因素可能有利於其出現。

嬰兒濕疹需要向兒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諮詢,以確保適當的治療。不含香料的潤膚乳可增加處方治療的效果。

我們的實驗室設計了紓敏修護系列有助恢復寶寶皮膚的屏障功能並舒緩痕癢。乳霜或潤膚膏應每天使用一到兩次,作為保護和滋養皮膚的預防措施,而潔面油或超豐盈潔膚皂在洗澡時清潔寶寶的皮膚。應該用 32°C 和 35°C 之間的水溫洗澡,並且不應超過 10 分鐘。了解更多關於寶寶日常衛生的提示

擦疹:寶寶的脖子應用使用甚麼產品?

如果在脖子的褶皺處,以及腹股溝、大腿或任何兩個皮膚表面接觸的地方看到紅斑,您的小寶寶可能患有擦疹。寶寶脖子上的這種刺激實際上是由寶寶皮膚的兩個敏感區域摩擦造成的。溫暖和潮濕的環境會使它加劇。

新生兒的這種無害皮膚病也被稱為皮膚褶皺皮炎,主要影響一歲以下的嬰兒。

擺脫嬰兒這種皮膚問題的一些良好做法:

  • 盡可能讓身體的這一部分自由呼吸。
  • 清洗敏感部位,用溫和、不含香料的嬰兒洗劑以防止感染和過敏。
  • 擦乾寶寶,用毛巾輕拍,而不是揉搓。
  • 用抗敏活泉水舒緩寶寶
  • 再生修護霜幫助修復受刺激的頸部。
  • 不要給寶寶穿太多的衣服,特別是在晚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