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護理

嬰兒護理

您的寶寶的皮膚是脆弱和嬌嫩的。 我們為您提供的嬰兒產品符合非常嚴苛的品質和抗敏要求。給您帶來像撫摸一樣柔軟的嬰兒護理!

篩查產品
篩查產品

6 結果 "嬰兒護理"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我應該為我的寶寶選擇哪些產品?

我應該用甚麼產品來給寶寶洗澡?

對於您的幼兒,應避免使用含有過敏原、刺激物或內分泌乾擾物的護理產品。此外,傳統的肥皂對於嬰兒的皮膚來說太刺激了

因此,Avène實驗室設計了兩個系列的嬰兒衛生用品,成分簡單,不含香精料和肥皂,具有完美的耐受性:

換尿片時應該使用哪種產品?

嬰兒在最初幾週幾乎每天換十次,此後每天換四到五次。因此,選擇適應性和超耐受性強的嬰兒護理產品對於保護您的小寶寶不受紅腫、刺激尿疹影響至關重要

比藥膏更實用。Avène抗敏活泉水補水和舒緩寶寶的面部和身體,只需一個步驟。額外好處:不需要沖洗!它是可以放在尿片包包裡,即使在外出時也可以安心給寶寶換尿片。如果您的孩子有尿疹,再生修護霜將是舒緩刺激的理想選擇。

只需將幾滴修護霜倒在化妝棉上,輕輕塗抹在胳膊和腿的褶皺處

您應該使用哪種嬰兒護理產品?

在出生時,新生兒的皮膚尚未成熟,因此在曝露於外部侵略因素和不合適的化妝品時,非常脆弱

稚嫩的皮膚屏障也比成人的皮脂分泌得少,因此,表皮容易缺水和乾燥。

這就是為甚麼您需要每天用低過敏性、不含香料和防腐劑的乳霜給寶寶的皮膚補充水分我們的嬰兒產品也是為了應對小寶寶的常見情況而設計的。

在早上和晚上使用,不妨把其放在寶寶的換洗臺上,方便取用。用這款保濕霜來按摩寶寶:這是母親和父親與與寶寶建立聯繫的美妙時刻

Avène抗敏活泉水是每一個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為肌膚帶來抗敏和舒緩作用。

對於離開產房後持續存在的皮膚問題,我們建議您諮詢兒科醫生,以獲得針對性的皮膚病治療

哪些防曬產品應該用在嬰兒身上?

不管他們的膚色如何,嬰兒的皮膚薄而脆弱,應盡可能透過衣服、帽子和傘來保護他們免受陽光照射。

稚嫩皮膚黑色素含量低,特別容易受到太陽紫外線的影響。含有SPF 50+的防曬護理產品可為有曝曬風險的部合提供衣服以外的補充保護。

我們的實驗室設計了一系列專用於嬰兒和兒童的防曬產品。這些防曬產品備有以下各種質地:乳液、噴霧、和乳霜。

對於對化妝品敏感的皮膚,我們的礦物質防曬產品不含化學防曬成分,適用於全家人,甚至新生兒使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