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產品

護理產品

您應該用什麼來給寶寶洗澡?寶寶的洗澡時間是親近和溫柔的時刻。 您需要選擇符合非常嚴苛品質和抗敏要度求的嬰兒清潔產品,溫和地給寶寶洗澡。

篩查產品
篩查產品

2 結果 "護理產品"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我應該選擇哪些嬰兒清潔用品?

為了保護寶寶脆弱的皮膚,用低過敏性、不含香料和不含防腐劑的洗漱用品,以保護您的小寶寶免受過敏和皮膚損害。選擇不含肥皂的嬰兒潔膚乳,以免使他們非常稚嫩的皮膚變乾。

任何其他嬰兒護理產品的選擇取決於您的寶寶的皮膚類型和敏感程度。為了應對嬰兒和成人可能遇到的常見皮膚問題,我們的實驗室設計了適合全家人使用的特定潔膚產品。

  •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的高效滋潤系列超豐盈潔膚皂可恢復寶寶敏感皮膚的水脂膜,防止皮膚因硬水或冬季低溫而乾燥。
  • 如果您的寶寶是乾性皮膚,那麼同一系列的三重修護滋潤沐浴啫喱或沐浴乳將可提供恢復皮膚屏障所需的脂質和水分。
  • 紓敏修護系列的超豐盈潔膚皂或潔面油可緩解寶寶的濕疹和痕癢。

對於任何皮疹,您的寶寶將會喜歡我們抗敏活泉水的舒緩特性。

最後,一些洗澡和潔膚的配件可能會有用,如敷布、化妝棉、絨布、毛巾和沐浴斗篷。

如何保持寶寶的清潔?

防止嬰兒的皮膚受刺激,譬如尿疹或皮膚褶皺處的濕疹,需要每天仔細為寶寶清洗。

如何給寶寶換尿片?

在給寶寶換尿片之前,用清潔劑洗淨雙手,並在換尿片的桌子上準備好寶寶的洗漱用品,這樣您就不必把目光從寶寶身上移開。

讓寶寶躺在乾淨的毛巾上,小心脫掉他們的尿片。將清膚液或乳液倒在化妝棉上,把寶寶的腳抬起來,輕輕清潔腹股溝褶皺。用抗敏活泉水沖洗並舒緩他們的皮膚。用毛巾輕輕擦乾。如果您的寶寶皮膚乾燥,可以用嬰兒保濕霜來舒緩寶寶的肌膚。如果他們的臀部受刺激,再生修護霜可舒緩炎症,讓他們感覺開心又舒滕。

清潔寶寶的臉部

  • 用化妝棉,而不是絨布,浸泡在抗敏活泉水,然後抹他們的額頭、臉頰和嘴巴周圍,不需要沖洗。
  • 在無菌敷布上滴幾滴生理鹽水,擦去他們眼睛周圍的任何污物。
  • 在敷布灑上抗敏活泉水,清潔外耳和耳後。盡可能避免使用棉花棒。
  • 對於鼻子,小塊棉花捲起來用生理鹽水浸泡,清潔鼻孔的底部。

如何給寶寶洗澡?

為了確保寶寶在洗澡時感受到那一刻的刺激和跟您親近,將前臂滑到下方並抓住寶寶的一個腋窩,確保您握住寶寶的頭部。

用非常溫和的清潔產品在 37℃ 的水中清洗寶寶的身體和頭髮,如果寶寶的皮膚非常乾燥或有濕疹,則在 32℃ 和 34℃ 之間。如果在醫院沒有切除,可以用乾淨的毛巾或敷布來清潔臍帶,而不是肚臍。確保您擦乾身體的這一區域,以及寶寶皮膚的每一個褶皺。如果不這樣做,就有可能出現皮疹和紅腫。

您的寶寶不必每天都洗澡:除了每天清潔敏感部位外,每週兩到三次可能已足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