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性皮膚的護膚品

刺激性皮膚的護膚品

嬰兒的紅斑、紅屁股和頸部紅疹 了解適合寶寶敏感皮膚的一系列修復產品,以舒緩寶寶的紅腫和日常顛簸。

1 結果 "刺激性皮膚的護膚品"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寶寶的紅色斑塊:識別紅疹

嬰兒身上的紅色斑塊伴有痕癢

您的寶寶的皮膚是否乾燥到剝落或結痂的程度?除此之外,您的寶寶的紅色斑塊非常癢,而且有滲液?您的新生兒可能正遭受濕疹的困擾。

這種皮膚病也被稱為異位性皮炎,在出生後的頭幾個月出現在臉頰和耳朵後面,大一點的孩子則出現在皮膚褶皺處。它隨著濕疹的發作而出現,伴隨著強烈的痕癢和發紅,隨後會有平靜期。爆發期間,您的寶寶肯定會出現睡眠障礙。

這種皮炎是由異位性引起的,異位性是一種容易過敏的疾病,往往是由家庭遺傳而來。十個嬰兒就有一個受到影響,不具有傳染性。

為了治療濕疹,兒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會推薦您使用皮質類固醇的藥膏。除此以外,有助舒緩寶寶的刺激性皮膚,提高治療效果。

Eau Thermale Avène設計出紓敏修護系列的潤膚護膚品,以恢復皮膚的水脂膜,從而恢復其屏障功能,並舒緩痕癢。這裡有一些建議,可以恢復您的小寶寶的皮膚菌群,並且不損害皮膚的水脂膜。

  • 紓敏修護潔膚油或超豐盈潔膚皂,不含肥皂和香料,並用32°C至34°C的溫水為寶寶清洗。
  • 用毛巾拍乾寶寶 ,然後輕輕塗抹紓敏修護系列的紓敏修護潤膚霜,塗抹在寶寶的皮膚上,或者,如果您的寶寶皮膚非常乾燥,也可以使用紓敏修護潤膚膏
  • 對於強烈的痕癢, ,用具緊急療效的紓敏修護系列的舒緩乾癢精華舒緩來舒緩寶寶痕癢皮膚。
  • 對於滲液的皮損,,使用再生修護噴霧,它具有乾燥和修復作用。

皮膚褶皺處發紅

您的小寶寶在脖子或大腿的褶皺處有紅斑嗎?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這種症狀是擦疹的特徵。這種無害的皮膚感染在皮膚敏感的嬰兒和成人中很常見。

大多數情況下,這種皮疹是由於微真菌(黴菌病)在熱和濕的作用下增生所致。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當寶寶被蓋得過厚或物衣穿得太多而出汗過多,洗澡後沒抹乾,或者換尿片時間隔太遠。

要擺脫這些紅斑,您需要解決間歇性紅斑的原因,並使用抗敏護理產品。如果紅疹持續存在,請向您的兒科醫生諮詢。

避免滲血傷口:

  • 熱的時候給寶寶脫一層衣服。
  • 定時更換寶寶的尿片
  • 在給他們換尿片或洗澡後,用毛巾抹乾他們的皮膚褶皺。

撫慰和修復受刺激的皮膚。

  • 在每次換尿片時噴灑Avène抗敏活泉水,可達到立即舒敏效果,然後拍乾。
  • 再生修護霜 塗在紅腫處,修復皮膚,防止細菌繁殖。

寶寶的臀部上有紅色的斑塊和斑點

如果紅色斑塊位於寶寶的臀部和生殖器上,那很可能是尿疹。

紅疹通常伴有小紅點,有時會出血。當寶寶的臀部在濕尿片中停留時間過長或出牙時就會出現這種紅疹。

醫生可能會開出氫化可的松或抗真菌藥膏,您可以用抗敏乳霜輔助其療效,如再生修護霜。您可以在每次換尿片後使用Avène抗敏活泉水,因為它具有舒緩的特性。

如果寶寶的紅斑開始滲液或出血,請用再生修護噴霧。

此外,要更常給新生兒換尿片,每天幾次讓他或她的小臀部不包尿片約10分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