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保護您的肌膚免受日曬

太陽輻射對肌膚有破壞性影響,包括紅點狀皮疹(曬傷)到加速肌膚老化和皮膚癌。日曬是皮膚癌的主要原因,也是吸收紫外線的最嚴重後果。然而,中暑、曬傷、光敏症和陽光過敏的風險也應納入考慮。由於所有以上原因,建議使用能阻截UVA和UVB紫外線的防曬產品來保護您的肌膚免受日曬,兩者能導致皮膚癌和肌膚過早老化。 

幼兒防曬

因為他們的肌膚更脆弱,更頻繁在陽光下曝曬,所以必須以衣服和防曬霜保護幼兒免受日曬。而且,越早教會他們日曬守則和外出時的良好習慣越好:幼年時期的曬傷可能是成年後皮膚癌的原因。

保護您的孩子肌膚

av_solaires_enfants_vulnerable_1x1 1620x1620

質地非常順暢。在我的腳背和手背出現陽光過敏後,它幫助修復我的肌膚,沒有引起任何曬傷。這款非常輕盈的防曬乳配合定時塗抹有助加快癒合過程。

Anne(44歲)

曬後舒緩

陽光下曝曬的肌膚很脆弱,甚至會被削弱。曬後如何護理肌膚 當中有幾個必要的步驟,以達至兩個目的:在陽光下保護您和在曝曬後保濕肌膚。

日曬過後的舒緩

肌膚防護配方表

30年來,Eau Thermale Avène實驗室一直在創新,創造出越來越有效和安全的防曬產品,以保護所有敏感的肌膚類型,同時盡最大可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Avene防曬產品的配方有三個重點:安全、有效和最佳肌膚耐受性,即使是最敏感的肌膚也能呵護。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protection_stress-oxydatif_laboratoire_pipette_4x5</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engagement-formulation_laborantine_microscope_4x5</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tolerance-optimale_bebe_plage_4x5</span>

肌膚保護配方表

在冬季保護您的肌膚

陽光一年四季都照耀著大地,即使是在冬季。雖然UVB紫外線在每年冬季會減少,變得較不危險,但UVA紫外線並非如此,它是導致肌膚老化和部分黑色素瘤的原因。因此要持續保護您的肌膚免受日曬。

av_solaires_hivers_se-proteger_1x1
專業的溫馨建議

為了有效防止來自日曬的風險,良好的防曬產品應該:

  • 提供至少SPF(防曬系數/UVB紫外線保護系數)6。
  • 提供至少相當於標籤標明的SPF值1/3的UVA紫外線保護。
  • 覆蓋波長最長的UVA紫外線:最低臨界波長為370納米。

然後您可以根據您的肌膚光感類型、肌膚類型和偏好來選擇您的防曬。

選擇正確的防曬措施

 

av_solaires_cancer-peau_homme_dos_1x1

Eau Thermale Avène對預防癌症的承諾

現今診斷出的癌症中每三宗就有一宗是皮膚癌。從幼年起過度日曬與皮膚癌增加之間的聯繫不僅是已知事實,而且已獲實證。 為了教育大眾防曬的重要性和日曬的風險,Eau Thermale Avène肌膚實驗室與皮膚癌基金會和歐洲黑色素瘤協會等組織合作,致力預防癌症。

Eau Thermale Avène對預防癌症的承諾

 

抗敏活泉水,舒緩曬傷

哎!沒有塗抹足夠的防曬霜,您的肌膚正式變紅?快點——親自處理吧!尋找陰涼處或穿上能有效保護肌膚的衣服。然後以濕毛巾擦拭肌膚,進行淋浴或以抗敏活泉水大量噴灑肌膚。

根據需要重複噴灑多次。多喝水以保持水分,塗抹再生修護霜或啫喱以舒緩疼痛的肌膚。如果出現水泡,請諮詢醫生以避免感染的風險。 

av_sun care_intense protect 50-_social_18_post_3282770141214_hd 720x720

我們的紓敏產品,保護我們的未來

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是為保護肌膚和尊重海洋而設計。

AV_SUNCARE_Brand-website_Lotion-50-Very-high-protection_100ml_Packshot_Product-page_600x725

Eau Thermale Avène - 全效淨膚系列高效調色防曬乳SPF50+(零感)

最近,我的肩膀和頸對陽光的反應很嚴重,所以我決定再次將肌膚交托予AVENE。我真的很滿意:它很容易塗抹,因為質地令人滿意,加上提供最佳防護!!如果您有過敏反應、不耐受的肌膚,這真的是為您度身訂做!

Christelle (46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