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尊重海洋

每年,我們向海洋傾倒約25,000噸防曬霜,即每秒鐘1升*。世界上大約10%的珊瑚被認為直接受到紫外線防曬成分的影響**。我們如何才能在不威脅海洋生態系統的情況下保護肌膚不受日曬傷害?Eau Thermale Avène肌膚實驗室正試圖透過其肌膚計劃/尊重海洋計劃為問題找到解決方法。

資料來源:
* 國際綠十字組織
**意大利馬凱理工大學理學院的研究報告

av_solaires_oceans_1x1 1620x1620
av_solaires_ingredients-toxiques_plastique_ocean_1x1  1620x1620

對防曬成分影響的意識

在世界各地,海洋生態環境都受到工業污染和陸地污染的威脅,陸地污染佔海洋污染很大一部分(農業污染、化肥廢料、農藥、未經處理的廢物和塑膠等)。化妝品行業也逐漸意識到防曬成分對海洋生態系統的影響,並正在尋找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零影響承諾

Eau Thermale Avène研發其防曬產品,以儘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對於Eau Thermale Avène來說,這涉及到堅定的承諾和具體的決定。為此,Eau Thermale Avène肌膚實驗室在代表海洋生物多樣性的兩個生態系統上:珊瑚、浮游植物與浮游動物,測試了其防曬產品配方。 
 

av_solaires_coraux_1x1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phytoplancton_4x5_v2  2025x288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ecosystème-marin-menace_4x5  2025x288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solaires_zooplancton_4x5 2025x2880</span>

Skin Protect, Ocean Respect:Eau Thermale Avène堅負環境負責的做法

Eau Thermale Avène的12項防曬承諾

最簡約的防曬成分,不含矽靈,具最佳的生物降解性*。
資料來源:
*OECD測試0301B

*由歐洲海洋生物資源中心的成員Banyuls-sur-Mer海洋觀測站進行的研究。
資料來源:
*OECD測試0301B

對珊瑚、浮游植物和浮游動物零影響。獲科學研究支持,研究以3種代表海洋生物多樣性的海洋模型進行。

不能被活的海洋生物消化吸收。

不會構成在野外丟失塑膠蓋的風險。

尊重、安全和舒緩敏感肌膚。

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在皮膚科控制下進行有系統的測試,以確保療效和肌膚耐受性。

非常大範圍的光穩定UVA-UVB保護,強效的抗氧化能力。

對DNA的保護作用進行量化的體內評估。

透過Pur Projet計劃,Eau Thermale Avène參與珊瑚礁和紅樹林的恢復工作,並對塑膠垃圾進行回收。

提高大眾對日曬有害影響的認識,並進行防曬教育。

av_suncare_brand-website_spray-50-very-high-protection_50ml_skin-protect-ocean-respect_packshot

Eau-thermale-avene-防曬護理-敏感肌膚-噴霧SPF 50+

「我每年夏天都用它,我的敏感肌膚很舒暢。抗敏活泉水噴霧很實用,質地和氣味都很舒服。一款呵護肌膚和環境的防曬霜——推薦!」

Justine(29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