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腿部和手臂的濕疹

濕疹導致皮膚區域發炎、發紅、腫脹,有時還會滲出液體,都發生在乾燥的皮膚上。腿部和手臂是非常敏感的部位,特別是膝蓋後、肘彎和手腕。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您身體需要呵護部位。

av_eczema-psoriasis_femme_demangeaisons_bras_1x1_619_619

您的身體部位很敏感

與病變有關的皮膚乾燥(發紅、水泡、滲出、結痂)不僅影響面部。為什麼是手臂和腿部?因為濕疹容易發生在身體表面經常接觸到冷、水或刺激性產品的部位。它會發生在膝彎和肘彎處,這是兩個經常摩擦的部位,汗液會導致痕癢症。

異位性濕疹

在腿部和手臂上塗抹潤膚霜是關鍵的溫和步驟,可以舒緩皮膚和痕癢。

濕疹會在手臂的不同部位局部出現,具體取決於您的年齡。

  • 在兒童(2歲以上)和青少年中,典型的手臂濕疹主要影響肘彎和手腕處。確保您的孩子雙手被佔用。這可以限制抓撓的衝動。
  • 在成年人中,,肘彎、外臂和肩部是受濕疹影響的部位。最好不要在腕間戴太緊的手鐲或手錶,以避免與敏感的皮膚發生摩擦。
av_eczema-psoriasis_comparatif_enfant_adulte_1x1 472x472 兒童1:肘彎 2:膝關節後 3:腕部 成年人4:肘彎 5:外臂 6:肩部

您的腿部濕疹

瞭解更多關於腿部濕疹和如何防治的資訊。

腿部濕疹

可導致一種叫做痕癢症的現象。這會形成帶小水泡的紅色病變,癢得非常厲害。

在腿部濕疹中

(例如膝蓋後),皮膚會變厚,變得粗糙、發白。一些成年人患有所謂的曲張性濕疹。這是由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的。

保濕規則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幼兒腿部和手臂濕疹

2歲以下嬰兒出現腿部和手臂濕疹該怎麼辦?

異位性濕疹影響10%的2歲前兒童。 這種炎症性疾病經常在鼓起的部位發病,如臉頰、臀部、小腿和前臂(外側)。彎曲褶皺處也會受到影響——一旦您的孩子開始爬行並邁出第一步,您就應該有所瞭解。因此,應將潤膚乳輕輕塗抹在身體的所有部位,甚至最小的縫隙。日常使用不含肥皂或香味的產品給寶寶洗澡,使用潤膚乳(紓敏修護系列)和含銅或鋅的修復霜(Avène 再生修護霜)。

嬰兒濕疹

av_xeracalm_soothing concentrate_social_8_post_3282770114201_ld 472x472

舒緩腿部和手臂上的濕疹是可能的!

為了抵禦導致乾燥的肌膚屏障的改變和皮膚對外部侵略的敏感性增加,有一個適用于所有年齡段的關鍵字:補水! 

  • 為避免浸漬,可選擇抗敏活泉水和潤膚霜,因為在褶皺處塗抹會更加容易。
  • 在發作期以外,每天塗抹潤膚乳,防止和減少皮膚的痕癢和乾燥。

舒緩濕疹痕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