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生殖器銀屑病

銀屑病可能影響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而我們的私密部位也不例外,因為它可能涉及生殖器區域(更罕見的是臀部之間的褶皺)。您有疑慮嗎?不要猶豫,向您的皮膚科醫生或婦科醫生諮詢。他或她將能夠讓您放心,並為您提供建議和適當的治療。

av_eczema-psoriasis_psoriasis-genital_1x1_619_619

 

生殖器銀屑病:症狀

因為它影響到我們身體的私密部位,所以生殖器銀屑病不容易談及。然而,這並不罕見。一半的男性皮膚銀屑病患者和三分之一的女性患者會出現這種情況。這種類型的銀屑病表現為紅色斑塊,邊緣清晰。然而,由於皮膚的局部潮濕,通常在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上發現的鱗片是沒有的。另一方面,痕癢非常難以控制。因此,最好能夠預防這種痕癢。

止癢護理小貼士。

生殖器銀屑病發生在哪裡?

由於其位置,生殖器銀屑病引起了某些問題

在女性中...

紅色斑塊最常影響有毛髮的地方。也就是陰部和大陰唇。女性也可能經常受到所謂的「反向」銀屑病的影響,也被稱為折疊式銀屑病。這種銀屑病影響腹股溝的褶皺、大腿上部或臀部之間的溝壑(肛門銀屑病)。

...而在男性身上

生殖器銀屑病發生在龜頭、陰莖皮膚或陰囊、睾丸周圍的皮膚。與女性一樣,臀間裂縫(肛門銀屑病)也很常見。

 

生殖器銀屑病:不要害怕談論它

記住生殖器銀屑病不具有傳染性,這一點總是好的。但由於它所影響的敏感區域,它往往是一個相當禁忌的話題。它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生活品質,在親密關係中變得更加明顯。由於害怕向對方展示自己...心理上的影響是真實的。不要猶豫,與您的伴侶談論這個問題。不要害怕與您的醫生、婦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談論這個話題。他或她可以讓您放心,並指導您進行適當的治療。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ameliorer-aspect_1x1_619_619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正確的習慣很重要

抓撓、不合適的洗漱用品或穿緊身衣服都可能導致科布納現象。簡而言之:透過摩擦或刺激使銀屑病加重或維持。
讓我們從清潔開始。避免使用清潔劑產品。超豐富的清潔肥皂、用於私密衛生的清潔啫喱或潔膚油有助改善皮膚和粘膜的乾燥問題。為了限制局部潮濕,要仔細擦乾自己的身體,用手拍打,不要揉搓。而且為什麼不使用中等溫度的吹風機呢?
另一個建議:請不要選擇過於緊身的內衣款式,避免使用合成材質,因為合成材質有令人討厭的留汗傾向。選擇棉質。

 

AV_Cicalfate_Repairing protective cream 40ml_4_social_post_HD_619_619

治療生殖器銀屑病的最佳做法

由於生殖器部位的皮膚較薄且敏感,治療方法將不得不進行調整。首先,您的皮膚科醫生可能會開出局部的皮膚皮質激素和/或維他命D衍生物治療。但要注意,這些藥物可能對粘膜有刺激性。在這種情況下,乾燥修復噴霧和含銅鋅的保護性修復霜(再生修護系列)可以舒緩皮膚。
之後,局部保濕將減少痕癢或燒灼感。要做到這一點,請使用潤膚乳護理產品。另一方面,避免過於油膩的形式,如潤膚膏,這往往會加重浸漬。

銀屑病治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