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嬰兒濕疹

您孩子的皮膚是否乾燥,臉上、手臂和腿上有紅斑點嗎?他們是否抓撓、蠕動和失眠?也許他們正在遭受嬰兒濕疹的困擾。雖然這種常見的情況通常在嬰兒期就會消失,但您的寶寶仍然需要緩解。

av_eczema-psoriasis_bebe_1x1_v1

嬰兒濕疹:認識、瞭解、緩解

您的寶寶脾氣暴躁,睡眠質素差,在床單上蹭來蹭去、扭來扭去。嬰兒濕疹在出生後幾週出現。額頭、臉頰和下巴是最容易發生的部位,但身體的其他部位也可能出現紅斑。幸運的是,尿布下的區域一般都能倖免。

然後,這種類型的濕疹在褶皺處居多:肘部、膝蓋、手腕...嬰兒濕疹大約會影響10個孩子中的2個,包括遺傳因素。它通常在嬰兒期自發痊癒,但在發作期間和兩次發作之間,您的寶寶仍然需要得到緩解和呵護。

依照我們的提示來舒緩寶寶的皮膚

當我看到他在抓撓時,我真的想幫助他,幫他緩解。我們都決定一起抗爭,讓他能夠正常成長。

Théo的母親Cécile,

嬰兒濕疹:有必要做過敏測試嗎?

這不是必須的,因為嚴格來說,濕疹不是一種過敏性疾病。全科醫生、皮膚科醫生或兒科醫生的檢查足以診斷嬰兒濕疹。

然而,這可能與對嬰兒配方奶粉中所含的牛乳過敏有關。如果皮疹出現在身體的大部分部位,或者如果您的孩子有消化問題:他或她對牛奶的消化能力差,體重不增加,就應該考慮這一假設。在這種情況下,也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會進行過敏測試。在確認過敏的情況下,牛奶將被替換,以彌補營養上的不足。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ameliorer-aspect_1x1

嬰兒濕疹:異位性皮炎還是接觸性濕疹?

這兩種類型的濕疹都可能發生在兒童身上,但它們的起源、過程和治療都是不同的。

異位性濕疹...?

嬰兒的異位性濕疹是由於皮膚的遺傳傾向造成的,它不能發揮其對外部侵略的屏障作用。嬰兒的異位性濕疹不是由某種特定的過敏原引起的,而是由皮膚對所有過敏原的高度敏感性引起的。

瞭解所有關於異位性濕疹的資訊

...或接觸性濕疹?

接觸性濕疹一般比嬰兒的異位性濕疹出現得晚。這是一種接觸產品或物體後對過敏原的過敏反應:肥皂、香水、鎳等。在這種情況下,炎症反應(痕癢的紅色斑塊)會超越局部。
在這兩種情況下,您的孩子都需要得到滋潤和舒緩。

瞭解所有關於接觸性濕疹的資訊我們的保濕和止癢建議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緩解寶寶的濕疹是有可能的,無論是在發作期還是在緩和期。

嬰兒濕疹的發作是指出現紅色、痕癢的斑塊。在這個持續數天的時期,醫生會開出皮膚皮質激素,一種以皮質素為基礎的治療方法。在局部塗抹並遵循醫生的建議,可以顯著改善您孩子的生活品質。

在發作期外,他們的皮膚仍然乾燥且脆弱。重點是用合適的潤膚霜來滋養和保護肌膚,使其保持良好的水分。每天使用潤膚乳有助於拉開嬰兒濕疹發作的時間。

依照我們的提示舒緩寶寶的皮膚

av_xeracalm_cream_social_1_post_3282779405553_hd

緩解嬰兒濕疹的最佳做法

因此,嬰兒濕疹的基本治療方法是定期使用潤膚乳,最好是在洗澡後使用。

用無刺激性的產品清潔寶寶後,輕輕擦乾,用手溫熱潤膚霜使其軟化。輕輕按摩嬰兒,從大腿到腳踝,從肩膀到手腕,從胸部到腹部,從肩背到臀部,同時不要忘記面部。保證效果,還有一起共度的溫柔時刻!

保濕規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