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如何治療銀屑病

銀屑病是一種慢性的、不可預知且頑固的疾病。但是,您可以緩解皮膚的痕癢和乾燥,以減少復發的風險。簡而言之,就是要控制和隔開疾病的發作。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能改變您生活的解決方案吧!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ameliorer-aspect_1x1 472x472

 

一種適合您的銀屑病治療方法

每個病人都有自己的治療方法,根據幾個標準進行調整:疾病的嚴重程度、受影響的部位、生活方式和疾病對日常生活的影響。某些禁忌症和家族史也可能影響治療策略的選擇。因此,與您的醫生建立信任關係至關重要。這種個人化的治療對於盡可能緩解銀屑病並提高您的生活品質至關重要。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治療管理的基礎是對輕度和輕微衰弱的濕疹使用局部治療,可以與中度和重度濕疹採用的[藥物]相結合」。

www.dermato-info.fr,法國皮膚科學會

 

治療銀屑病的補充方法

治療銀屑病的第一步是避免誘因:根據不同情況,可能是陽光、壓力等。您的皮膚科醫生將為您提供交替的發作性治療和較輕的維持性治療階段。在疾病發作階段,要進行局部治療:皮膚皮質激素和/或維他命D3類似物。如果對後者產生耐藥性,則使用一般藥物(維甲酸、甲氨蝶呤、環孢素、阿普米斯特)。光線療法用於美白皮膚病變。每週使用三次,為期兩個月。適當的化妝、水療、定期複診、心理關懷和放鬆也能改善您對疾病的體驗。

水療治療濕疹和銀屑病

av_instit-doctor-skin-patient-hdrvb-square 472*472

保濕產品的作用在何處?

潤膚乳——軟化和呵護您的肌膚。

潤膚乳可以減少皮膚乾燥(乾燥症),舒緩炎症,平息您的痕癢(痕癢症)。它們對治療方法(口服維甲酸鹽和PUVA療法)使皮膚乾燥的患者非常有用。

這些濕潤乳在疾病發作時與局部治療結合使用。應每天使用潤膚乳,以達到治療銀屑病的最佳效果 

保濕規則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正確治療兒童銀屑病

雖然很罕見,但兒童也可能患上銀屑病。重點是透過溫和和定期的保濕防止孩子的皮膚乾燥。選擇不含肥皂的啫喱和pH值中性的產品。這類產品尊重水脂膜並使表皮乾燥。另一個建議是確保孩子淋浴或浸浴的水是溫水。熱水會促進皮膚乾燥、誘發炎症,從而引發銀屑病。還建議為兒童提供心理支援,以限制對其福祉的影響。

兒童銀屑病

av_xeracalm_lipid-replenishing-cleansing-oil_7_post_3282770146790_ld_1-1 472x472

寒冷、陽光...對肌膚抵禦的建議!

保護您的肌膚不受外界侵害。

  • 將淋浴的時間限制在5-10分鐘。如果水太硬,會使皮膚乾燥,所以要使用不含肥皂的溫和潔膚用品。
  • 淋浴後,請塗抹潤膚產品。選擇為敏感肌膚研發的不含香料的保濕產品。
  • 陽光可能有益,但也可能有害。塗抹防曬霜也可以保護您的肌膚,特別當銀屑病影響到您的面部。

護理與止癢貼士

陽光與銀屑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