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濕疹:什麼治療方法?

雖然還不能被治癒,但異位性濕疹和接觸性濕疹(也稱為過敏性濕疹)可以被治療。對於後者,主要的措施是避免過敏性元素。在這兩種情況下,沒有什麼比潤膚乳更能保護皮膚和舒緩痕癢了。

av_xeracalm_lipid-replenishing-cleansing-oil_7_post_3282770146790_hd_1-1 492x492

濕疹:先保濕,再做其他事情

有了良好的日常習慣,就有可能預防和減少濕疹的症狀。怎麼做?每天都要對皮膚進行保濕,即使您沒有任何皮膚病變。在接觸性濕疹的情況下,輕輕、持續地保護您的皮膚,限制接觸過敏原引起的炎症。您的肌膚屏障得到加強,刺激性物質不能再削弱您的肌膚。您可以和痕癢說再見了!保持水合也能減少水分流失和細胞間脂質的缺乏,這在異位性濕疹中非常常見:皮膚乾燥減少,發作的時間間隔延長。

保濕規則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建議在淋浴和擦乾後使用保濕潤膚乳:您的皮膚仍會因水分而略微軟化,潤膚膏會更容易在皮膚上暈開。

濕疹:治療方案

在異位性濕疹和接觸性濕疹發作期間,您的皮膚科醫生可能會開出處方。

  • 皮質類固醇藥膏以舒緩刺激和痕癢。
  • 如果斑塊上有細菌或真菌感染,可使用抗生素。
  • 銅和鋅霜,用於修復和清潔受刺激的皮膚(Avène再生修護系列)。

異位性濕疹也可能開具處方。

  • 抗組胺藥可以防止搔癢。透過減少痕癢的感覺,可以改善睡眠品質。
  • 免疫調節藥物(作用於免疫系統)而不使用類固醇,可以減少炎症。2歲以前不允許使用這些溶液。 
av_instit-doctor-skin-patient-hdrvb 472x472

濕疹,正確的產品,正確的數量!

照顧您的皮膚或您孩子的皮膚需要每天進行適當保濕。

1. 一個季節,不同的解決方案

在夏季,選擇潤膚霜和滋潤乳液:液體質地容易滲透到皮膚中。更多的潤膚膏將是您度過冬季的最好保濕伴侶。在這個季節,寒冷天氣會使皮膚更加乾燥,室內供暖也是如此。

2) 塗抹足夠的潤膚霜

從非常薄的一層開始,以獲得柔軟和絲般光滑的皮膚。這感覺比厚厚的一層要好得多。而且您可以在需要時逐漸添加:比起去除多餘的潤膚霜要容易得多

 

 

成人銀屑病:保濕規則

兒童銀屑病:保濕規則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享受潤膚乳的所有好處!

日常保濕可以緩解病情,減少藥物使用和與濕疹有關的焦慮。

理想情況下,應該每天至少塗抹一次潤膚乳。相信自己:您瞭解自己的皮膚,知道它何時需要保濕。異位性濕疹的關鍵是要定期進行這些溫和的流程,以減少治療的頻率和使用。除了深層滋潤皮膚外,潤膚乳還能減少對皮膚皮質激素的需求。最後,因擔心疾病發作而產生的壓力水準,有時甚至是社交上的尷尬也會減少。 

av_instit-hydrotherapy-treatment-compress-face-hdrvb-square 472x472

讓您每天都能安心的技巧和竅門!

盡可能地保護自己不受濕疹影響。

  • 避免接觸皮膚刺激物(化學品、洗衣液、羊毛等)和極端溫度以防止痕癢。
  • 冷敷或用Avène抗敏活泉水來舒緩炎症,減少抓撓的欲望。
  • 在淋浴時,使用清潔啫喱或潤膚霜、合成表面活性劑加或皮膚科乳液。
  • 每天塗抹潤膚乳以限制和防止皮膚乾燥。

與濕疹和銀屑病共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