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腹部和背部的濕疹

腹部和背部濕疹很難被忽視,因為痕癢可能非常強烈。病因多種多樣,最早可以在嬰兒出生後的幾週內發生。我們來解釋一下如何預防和舒緩這種濕疹。

av_eczema-psoriasis_dos_epaules_1x1 492x492

 

如何識別腹部和背部濕疹

您的腹部或背部是否有一個或多個紅色斑塊?它們是否癢得讓您覺得需要隔著衣服抓撓?很有可能濕疹是造成這種痕癢的原因。

發作時出現紅斑,但您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這不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問題:確定腹部和背部濕疹的原因非常重要,只有確定病因才能適當舒緩並防止復發。

 

什麼原因導致腹部和背部濕疹?

這些斑塊僅在局部發作嗎?會在胸前、肚臍周圍、背部中間出現嗎?您可能對潤膚霜中的物質過敏,或者對皮帶扣或內衣扣中的鎳過敏。這就是接觸性濕疹:您的皮膚對特定的過敏原產生了反應。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皮膚普遍乾燥和敏感,並且身體其他部位出現紅色斑塊,則更有可能是異位性濕疹。

接觸性濕疹異位性濕疹

av_eczema-psoriasis_abdomen_1x1 492x492

怎樣才能緩解寶寶的腹部和背部濕疹?

腹部和背部濕疹可能在出生後幾週發作。

嬰兒濕疹

在嬰兒中,腹部和背部的濕疹最常見於異位性肌膚。異位性肌膚乾燥且超級活躍,在發作時有炎症階段。這些斑塊通常非常紅。

嬰兒濕疹

每天都採取行動

一旦您確定了小寶寶濕疹的原因,並遵循全科醫生、皮膚科醫生或兒科醫生的建議,您就可以採取行動防止進一步的刺激,比如用溫和的產品清潔和滋潤孩子的皮膚,選擇棉質的衣物,減少每次洗衣液的用量。

兒童 - 護理與止癢貼士

我在洗衣機滾筒裡放的衣服比較少,使用的洗衣液也比較少,以確保徹底漂洗乾淨。

尼娜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在濕疹發作期間和間隙,可以緩解腹部和背部的濕疹。

為了舒緩您脆弱和有過敏反應的肌膚,醫生通常會開具一種以可的松為基礎的藥膏,在紅色斑塊(這是炎症的跡象)上塗抹幾天。但為了延長發作間歇,胃和背部的皮膚必須每天保持良好的滋潤。定期使用潤膚乳可讓肌膚保護屏障逐漸恢復。

濕疹——哪些治療方法?

AV_Xeracalm AD_Lipid-replinishing cream 200ml_4_social_post_3282779405553_LD 492x492

 

 

腹部和背部濕疹的最佳做法

對於胃部出現的濕疹,這很簡單:在手中放好潤膚乳後,以畫大圓圈的方式在整個表面塗抹。對於背部出現的濕疹,您也可以請身邊的人為您塗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