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水療治療濕疹和銀屑病

水療是一種持久緩解痕癢和緊繃的有效方法。在醫療監督下,適合濕疹或銀屑病的個人化治療,將為您的皮膚帶來全新舒適體驗。

av_instit-sensicure5-hdrvb_1x1 472x472

為什麼要遵循活泉水療法治療濕疹和銀屑病?

您的皮膚是否發癢、緊繃,而且非常乾燥?它是否讓您每天都在受苦,還是陣痛?水療無疑是一種適應您疾病的解決方案。無論您是患有異位性濕疹還是銀屑病,這種舒緩環境有助於您的皮膚重組自我防禦能力。

異位性濕疹

銀屑病

濕疹和銀屑病:Avène活泉水療的好處

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包括一系列熱療和特定的保濕護理,針對濕疹和銀屑病症狀。其目的是為發炎和受刺激的部位以及身體、面部和/或頭皮上的痕癢皮膚提供即時和持久的緩解。在您治療期間可以感受到緩解;但最重要的是,這種緩解在治療結束後會持續幾個月。這些護理提供基本的護理,修復皮膚,最重要的是,恢復其自我保護和保持足夠水分的能力。這是推遲甚至防止炎症爆發的最佳方法之一。

兒童水療法成人水療法銀屑病

av_instit-sensicure8-shower-hdrvb-square 472x472

「人們過去會看她,好像她不正常一樣。現在,當她遇到不認識的人時,她不擔心他們會對她的皮膚有什麼看法」。

RooksanaAlisha(15歲)的母親,南非德班
av_instit-hydrotherapy-treatment-bath-kid-hdrvb-square

兒童也可以從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受益。

從3個月大開始,兒童也可以從水療中受益,特別是在親屬、父母或祖父母的陪同下。濕疹影響了大量的兒童,而銀屑病在這一人群中較少發生。無論什麼情況,都會影響到他們,讓他們和成年人一樣痛苦。所以,不要猶豫! 特別是Avène活泉水療護理中心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水療護理醫生將開出個人化的水療治療方案,並提供皮膚健康教育工作坊,他們將學習如何更好地日常管理自己的病情。更不用說有可能接觸到其他正在經歷同樣事情的孩子和父母。

如何為入住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做準備?

為了確保您或您的孩子入住盡可能順利,有幾個步驟必不可少。首先,就濕疹和銀屑病而言,如果您想獲得報銷,水療必須由您的全科醫生、兒科醫生或皮膚科醫生開具處方。您將會收到一份報銷申請,寄給您的醫療保險基金。之後,您可以聯絡活泉水療護理中心,在您到達活泉水療護理中心時與水療護理醫生進行預約。正是這位醫生會根據您的醫療檔案和對您的醫療檢查確定最適合的治療清單。

AV_instit-doctor-skin-patient-hd 472x472
av_instit-sensicure7-local-pulverization-hdrvb-square 472x472

 

濕疹和銀屑病:舒緩過敏肌膚的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對異位性皮膚和銀屑病皮膚具有抗炎、抗敏和舒緩作用。水療護理期間提供的治療方法能溫和地舒緩皮膚。由於採用了適合每個特定情況的水療治療,皮膚從它迫切需要的重新平衡中受益。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postcancer-hydrotherapy-body-wrapping-hdrvb-square 368x460</span>
  • <span class="ezstring-field">av_instit-postcancer-hydrotherapy-hair-massage-hdrvb 367x460</span>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在炎症發作時,有什麼防止痕癢的小貼士嗎?用Avène抗敏活泉水浸泡的敷料敷在病灶處。

 

成年人活泉水療法:適用於所有痕癢皮膚類型的水療法

 

 

水療:濕疹和銀屑病的一切需知工作坊

為了盡可能好地管理異位性濕疹或銀屑病,必須充分瞭解自己的疾病。在水療過程中,工作坊讓您瞭解到皮膚是如何運作的,瞭解正確的做法,在日常的基礎上舒緩肌膚並限制爆發...

av_eczema-psoriasis_ateliers_1x1_v1 472x472
AV_baby-strategy_dermatologue 472x472

濕疹和銀屑病:嬰兒的特殊治療方法

嬰兒可以像成年人一樣接受水療治療。但實際上,治療是根據年齡進行調整的,並有父母之一陪同。特別的一點是,嬰兒從3個月大開始就可以從水療治療中受益。在這種情況下,每天進行兩次具有潤膚、消炎和鎮靜作用的沐浴。這樣,他們的皮膚終於得到了安寧!

 

兒童水療法。如何進行治療?

那麼實踐中是如何運作的呢?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水療的目的是在您的療程結束後的幾個月內產生長期的有益效果。慢性皮膚病治療後6個月,生活品質得到明顯改善。

對於同一病症,例如濕疹或銀屑病,患者只能在同一日曆年內,即從1月到12月,享受一次水療治療。

是的,可以。3個月以上的兒童,如果患有醫療保險系統制定的清單上的疾病之一,可以在父母一方的陪同下享受水療。患有濕疹或銀屑病的兒童就屬於這種情況。

水療連續進行18天。除不可抗力或醫療原因外,中斷的治療不會得到醫療保險的補償。

我們為異位性肌膚而設的紓敏產品

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讓您的「皮膚痕癢」感覺更好。
av_xeracalm_balm_1_post_3282770114171_ld -2-

紓敏修護系列

我喜歡這款產品,我不再有紅腫、痕癢或過敏現象。我的皮膚變得柔軟。 瞭解我們的抗痕癢產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