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成年人濕疹和銀屑病的活泉水治療

活泉水治療:濕疹和銀屑病的基本治療方法

重新訓練您的肌膚來保護自己

水療真的能改善肌膚的舒適度嗎?在專業的環境中留宿,以天然的抗敏活泉水治療許多疾病。Eau Thermale Avène的舒緩和抗痕癢產品致力進行皮膚醫學研究和治療肌膚疾病。

因此,水療護理將有助於您由於銀屑病變得不平衡的肌膚濕疹,以恢復其自我保護能力,讓您能夠享受結果:減少炎症和痕癢。

為肌膚感到舒適:我夢想成真,全賴Sainte-Odile泉源的活泉水和Eau Thermale Avène中心團隊的熱心幫助,我要向他們表示熱烈感謝。

Françoise,活泉水治療客人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水漾護理

您的頭皮上有局部的銀屑病嗎?還是濕疹讓您的手痕癢得難以忍受?為了使您的治療盡量發揮功效,我們的活泉水醫生針對您的問題制定出一套水療護理方案,或以抗敏活泉水治療。在開始之前,您將會接受診症,大約一個半小時,以決定您每天要進行哪些治療。

治療例子:

  • 輕輕噴上抗敏活泉水已經可以深入滲透肌膚。目的:充分利用Eau Thermale Avène抗敏活泉水的抗痕癢和舒緩特性。

我們的活泉水治療:水漾乳潤為主

將Eau Thermale Avène抗敏活泉水結合潤膚護理產品,可提供舒適和水潤的效果。

為您的肌膚提供溫和的身體護理膜

在您的身體塗上一層厚厚的潤膚護理,然後以塑膠薄膜包裹45分鐘至1小時。做法的目的是減少角膜層的厚度,並深層滋潤表皮,以形成更柔軟的肌膚。

您的頭皮呢?

在頭上,以指尖塗抹潤膚乳,將頭髮分開。然後進行按摩,軟化頭皮上的肌膚,營造放鬆身心的時刻。以髮網敷上潤膚產品,然後才以溫和的洗頭水去除。

 

化妝指導和重拾自信工作坊

在Eau Thermale Avène水療中心的醫學化妝工作坊,我們的專家將向您傳授有效的化妝技巧,以掩蓋您的肌膚瑕疵。無論男女,您都會學會最佳方法塗抹乳霜、遮瑕粉底液和粉底,方法取決於您是否患有濕疹或銀屑病。

學習如何管理肌膚狀況的良好習慣

在您的活泉水治療期間,參加我們團隊提供的各種工作坊。這些工作坊將會協助您學習日常如何好好管理您的銀屑病或濕疹。我們的潔膚和保濕工作坊會向您示範良好的習慣,而我們的「撓癢代替方法」工作坊則為您提供處理痕癢的技巧。不再等待:立即報名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