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銀屑病區域

由於銀屑病有各種類型,身體的許多部位都可能受到影響。讓我們從頭到腳探索不同的區域。

頭皮銀屑病

頭皮銀屑病

頭皮是銀屑病病發常見位置,因為50-80%的銀屑病患者最終會看到自己的頭皮受到影響。但這也是一個特別微妙的治療區域。

以至於它有時被稱為「堡壘區」。

「微妙」?不要擔心。有一些有效的治療方法可以作用於炎症並迅速減輕痕癢。

頭皮銀屑病
面部銀屑病

面部銀屑病

因為它影響到我們身體最明顯的部分,面部銀屑病可能非常難以忍受。雖然不是很常見,而且影響兒童(眼皮和嘴唇)比影響成年人(額頭、眉毛和鼻子)更多,但它對患者有社交和審美影響。不需要擔心。存在有效的解決方案。溫和的面部清潔、保濕、化妝...我們告訴您一切。

面部銀屑病

手足銀屑病

由於它影響手掌和/或腳底,手足銀屑病在日常生活中似乎沒有那麼多限制。但它隱藏了真實性質。位於這些區域的病變乾燥、發炎,並容易引起裂縫。這使得體力活動或行走變得困難。當然,也有有效的治療方法。只要有一點耐心(因為這些地方的皮膚比較厚),講究衛生和適當的治療,您就可以徵服它們。

手足銀屑病

指甲銀屑病

當您被告知銀屑病可能影響身體的任何部位時,有一個意想不到的部位:指甲。然而,大約80-90%的患者在其一生中會出現與手部銀屑病無關的指甲銀屑病。因此,必須制定具體的治療方案。

摩擦的區域

有一些區域更具體地受到銀屑病的影響:暴露於摩擦的區域(肘部、膝蓋、下背部等)。選擇正確的衣服並讓您的治療發揮作用,您的斑塊將很快成為一個遙遠的記憶。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謹防科布納現象的發生

如您所知,最好不要讓受銀屑病影響的皮膚受到創傷。一個令人驚訝的原因,被稱為「科布納現象」。意指在健康的皮膚上出現和發展新的病變,這些皮膚剛剛經歷過創傷,如摩擦、抓撓、緊身衣、曬傷等。因此,我們有一個建議:呵護您的肌膚。
銀屑病:私密部位亦是如此

銀屑病:私密部位亦是如此

我們的私密部位對銀屑病沒有免疫力。一個禁忌的現象...但也是常見的現象。它可以引起灼熱,並且很容易與真菌感染混淆。在此,請放心,這些症狀可以很容易地得到治療,特別是要適當的護理和溫和的潔膚。

私密部位的銀屑病
銀屑病:同時有多個患處?

銀屑病:同時有多個患處?

有一個問題仍然存在:不同的部位是否會同時受到銀屑病的影響?這是有可能的,因為銀屑病很少孤立發生。一個人很可能同時患有一種以上的銀屑病,或在不同時期患有不同形式的銀屑病。

銀屑病

常見問題解答

銀屑病。區分真假:這就是我們的宗旨。

日用產品確實會有刺激性。如果您必須洗碗或打掃衛生,請戴上棉質防護手套(藥房有售),以避免摩擦和出汗。

簡單的打蠟行為確實可以引發斑塊的增生。刺激會導致科布納現象。此外,熱蠟和冷蠟會使皮膚發生溫度變化。而拔掉頭髮則更有攻擊性。因此,最好採用溫和的剃須方式。

沒有單一答案。一些患者描述其生殖器銀屑病隨著安全套的使用而惡化,而其他患者則解釋說安全套減少了摩擦創傷,使性行為更容易。

av_xeracalm_balm_1_post_3282770114171_ld -2-

我們的銀屑病解決方案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幫助您的皮膚感覺更好

我喜歡這款產品,我不再有紅腫、痕癢或過敏現象。我的皮膚變得柔軟。 瞭解我們的抗痕癢產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