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我們對預防癌症的承諾

av_solaires_cancer-peau_engagement_european skin-cancer-foundation_1x1 473x473

皮膚癌:真正的公共衛生問題

從童年開始的過度日曬現在眾所周知是皮膚癌發病率上升的原因,無論是黑色素瘤還是皮膚癌。因此,自小開始進行防曬教育是極其重要。全賴在這個領域的長期參與和防曬護理的專業知識,Eau Thermale Avène肌膚實驗室已經預見到防曬教育的要求。 事實證明,Avene防曬霜系列能夠提供安全的防曬保護,並有助防止日曬損害。

 

保護您的肌膚免受日曬

我們與皮膚癌基金會的合作

歐洲皮膚癌基金會是由Stockfleth教授在2008年創辦的協會,旨在對皮膚科醫生進行非黑素瘤皮膚癌的培訓和教育,並透過針對教師、家長和學生的計劃來提高大眾認識,提供資訊和預防皮膚癌。自2013年以來,Eau Thermale Avène一直與歐洲皮膚癌基金會維持獨家長期合作關係,並支持其抵抗皮膚癌行動,主要基於兩個理念:

預防 透過在學校和托兒中心的教育任務,SunPass教育工具和資訊小冊子警告陽光的有害影響和教育公眾從小培養良好習慣。

培訓 在所有Eau Thermale Avène歐洲旗下公司的支援下,透過培訓醫生和皮膚科醫生進行皮膚癌篩檢、診斷和治療。

Eau Thermale Avène公司與歐洲黑色素瘤協會合作

Eau Thermale Avène還贊助歐洲黑色素瘤協會,協會旨在促進和分享有關預防、早期診斷和治療皮膚癌的資訊。自1999年在比利時成立以來,歐洲黑色素瘤協會已經發展至現時在不少於39個國家運作。協會由Véronique Del Marmol帶領的歐洲皮膚科醫生網路管理。其所有行動計劃都針對3類主要受眾:普羅大眾、科學界和歐洲及國家政策制定者。

  • 在公眾方面,歐洲黑色素瘤組織透過歐洲黑色素瘤網站和年度公眾宣傳活動,促進大眾對皮膚癌、其預防、早期發現和治療的認識。這項活動的重點活動是每年在黑色素瘤篩查日進行的大眾篩查。迄今為止,已有60多萬人接受了免費的肌膚測試。
  • 在皮膚科醫生和擴闊醫療保健社區方面,歐洲黑色素瘤協會定期透過科學論文分享知識和最佳方法,以改善對皮膚癌患者的護理。
  • 在各國政府方面,歐洲癌症協會舉辦特別活動,以確保皮膚癌治療在醫療系統和政策中得到充分認可和支援。

Eau Thermale Avène參與策劃歐洲黑色素瘤協會每年一度的活動,並鼓勵旗下公司參與,在各國之間形成良性競爭,分享宣揚當地的行動計劃。例如,2019年在保加利亞,旗下公司ETA和歐洲黑色素瘤協會在瓦爾納的街道上與藥劑系學生一起開展了一場皮膚癌宣傳活動。行動計劃獲當地媒體廣泛報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