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手、足、肘部和膝蓋:異位性銀屑病

銀屑病可能影響身體的各個部位。上肢和下肢也不例外。您的足弓、手掌或指甲都可能受到影響。這同樣適用於肘部和膝部的「摩擦區」。

av_xeracalm_soothing concentrate_social_8_post_3282770114201_hd 492x492

 

微妙的四肢

如果銀屑病發生在腳或腳趾上,會讓人難以行走;如果手掌、手指或指甲受到影響,會讓人難以握手。所有這些區域都很敏感。當乾燥的鱗片最終脫落時,皮膚是新生的,因此可能會出血,並可能出現小裂縫。透過護理您的銀屑病,包括每天使用潤膚乳,可以減少復發的次數和頻率:您在公共場合會感到更輕鬆和自在。

為了消除銀屑病的緊繃感,必須每天塗抹保濕霜,可以是潤膚霜、滋潤乳液或潤膚膏。

法國銀屑病

手足銀屑病影響足弓和手掌。在這些區域,皮膚十分敏感。手掌與外部世界不斷接觸。為了避免對非常乾燥的病變造成刺激和發炎,應使用中性pH值的無皂護理產品,洗手和洗腳時避免用熱水,並輕輕拍打擦乾身體。最後,小心穿脫衣物:這種類型的銀屑病常伴有膿皰,會讓您難以穿上毛衣和襪子,因為會有小線頭粘附在皮膚上。為了保護您的手,洗碗時要戴上手套,並定期塗抹修復和防護護手霜(再生修護護手霜):「第二肌膚」的效果對刺激性產品有效。

av_eczema-psoriasis_mains_bras_1x1 492x492

當銀屑病到達指甲時

指甲銀屑病可能會自發消失。

避免修指甲和指甲太短,以減少小的皮膚創傷。保護自己不受潮,防止細菌和真菌的傳播,或塗抹治療性指甲油以防止摩擦。

如果手指出現炎症性關節疼痛、腫脹和僵硬,請諮詢皮膚科/風濕病醫生。如果您患有銀屑病關節炎,這通常與指甲上的銀屑病有關,您將接受適當的護理。

友善(和專業)的建議

手足銀屑病應避免吸煙!

為優化手足銀屑病的治療效果,請避免吸煙。

尼古丁和煙草製品削弱皮膚和免疫系統,刺激炎症機制。由於這些原因,吸煙會增加患手足銀屑病的風險。尤其是女性(由於荷爾蒙的原因,她們對吸煙的影響更加敏感),吸煙甚至可能損害這種特殊銀屑病的治療效果。好消息是,事實證明,戒煙可讓手足銀屑病迅速改善。

 

溫和地滋潤您的肌膚

護理銀屑病,可塗抹在四肢。適合乾性皮膚的無香型潤膚霜。選擇您最喜歡的潤膚質地,讓這種流程成為一種溫和而愉悅的體驗。首先在兩手之間塗抹薄薄的一層潤膚霜。這個方法很完美,可以輕輕、有效地塗抹,而不會一次使用太多產品。

護理與止癢貼士

av_eczema-psoriasis_application_creme_bras_1x1 492x49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