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敏感肌膚的護膚品

適用於敏感肌膚的護膚品

肌膚敏感可以是天生、長期或偶發性,造成不適和繃緊的感覺。 了解我們的敏感皮膚護理程序,照顧您的脆弱肌膚。

篩查產品
篩查產品

16 結果 "適用於敏感肌膚的護膚品"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您怎麼知道臉上的肌膚是否敏感?

敏感肌膚對一些環境因素(溫度變化、風、硬水、氯氣等)或不適合的化妝品有過度的反應。刺痛、紅腫、緊繃以及更普遍的日常不適感,是臉上敏感肌膚的特徵症狀

肌膚敏感是由於皮膚水脂膜受損,肌膚保護屏障不再發揮其功能。損害可能是外部和/或內部侵略因素造成,如氣候轉變、吸煙或壓力,或者更簡單的可能只是您天生的肌膚問題(細緻白皙的肌膚乾性肌膚)。

請注意,如果紅腫的同時還出現痕癢,您的皮膚可能容易患異位性和/或易過敏(濕疹、對過敏原的反應等)。

適用於敏感肌膚的護膚品

敏感肌膚應該選擇哪種卸妝液?

當您的臉上有敏感的肌膚時,您必須每晚都要好好地卸妝。但如何才能在不損害敏感肌膚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呢?

首先,使用免洗潔面乳,如我們的免沖防敏卸妝水或溫和防敏3合1卸妝乳甚至是高度敏感系列乳舒敏潔面乳。這些產品只需一個步驟就能卸妝、清潔和舒緩您的敏感臉部。

自來水中的氯和水垢成分會進一步刺激您的肌膚。如果您喜歡水的清爽感覺,那就用我們的抗敏活泉水溫和爽膚水來完成您的清潔程序,以清除臉上的硬水殘留物。

最後,敏感的肌膚也有權享受面部磨砂膏的好處,以去除死皮和令膚色重拾光采。溫和亮肌磨砂啫喱可去除雜質,恢復皮膚的光澤而不刺激皮膚。每週使用一到兩次,在潔面後,用Avène抗敏活泉水的舒緩噴霧完成這一步美容程序。

敏感肌膚應該選擇哪種面部精華液?

Eau Thermale Avène設計了兩款精華液,以解決面部敏感肌膚的兩個常見問題。

敏感肌膚應該選擇哪種面霜?

為了尊重您的肌膚的敏感性,重要的是選擇含有最少成分的產品,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我們的實驗室設計了適應敏感肌膚不同需求的保濕護理產品

  • 長效鎖水系列的面霜可有效補水、保護並使敏感肌皮膚煥發光彩。
  • 專注最關鍵的任務:補濕,以七種基本成分回應肌膚需要。
  • 清爽淨肌控油乳收緊毛孔,細化中性至混合型敏感肌膚的紋理。
  • 如果您的皮膚容易反覆出現或持續紅腫,那麼抗紅系列可提供日間和夜間護理,以減少和預防紅腫。

敏感肌膚應該選擇哪種面膜?

每週一次為您的臉部補充水分,並密集舒緩,是呵護您的敏感肌膚的一個重要環節!

同樣,根據您的肌膚問題,Eau Thermale Avène提供不同的面膜來照顧您的敏感肌膚屏障。

臉上的敏感皮膚應該選擇哪種粉底?

為了讓敏感的皮膚能夠承受,您選擇的化妝品必須是安全的配方,以便不引發反應,或出現斑點。粉底質地品質上佳,也能提供自然持久的妝效。

和不含香料,含有防曬功能,為敏感甚至過敏性肌膚人士提供最佳的紓敏效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