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The different types of acne

暗瘡可以有不同的形式。每種情況都將取決於皮脂滯留的程度、病變的類型...那麼,「黑頭型暗瘡」還是「炎症型暗瘡」?怎麼能區分它們呢?回答這些問題是實施最適當治療的第一步。

暗瘡的形式:認識它們以獲得更好的治療

暗瘡的形式:認識它們以獲得更好的治療

為了擺脫暗瘡,在選擇產品(不一定適應)之前,您必須瞭解自己的暗瘡類型。最好向誰諮詢呢?您的皮膚科醫生。他們的意見至關重要。根據您的暗瘡類型,同時也根據您的年齡或進展階段,他們能夠為您提供個人化的答案和恰如其分的治療。

黑頭型暗瘡

黑頭型暗瘡

肌膚油膩泛油光,毛孔擴張,出現黑頭或粉刺。黑頭型暗瘡是皮脂過度分泌和積累的結果,也是肌膚無法將其沖出來的結果。這是暗瘡的初始階段。由於它影響到面部(額頭、鼻子、臉頰、下巴),所以往往難以忍受,因為它使肌膚看起來暗淡無光、難看。幸運的是,有一些治療方法可以恢復您的肌膚光澤。

黑頭型暗瘡
炎症型痤瘡

炎症型痤瘡

紅色凸起的痘痘,或多或少會有疼痛感(丘疹),幾天後就會消失,或者相反,演變成膿皰。這就是炎症型暗瘡。它是由肌膚菌群的不平衡引發的,從而導致皮脂中自然存在的一種細菌的過度發展。暗瘡桿菌。同樣,這種形式的暗瘡可能很難處理。但調整您的日常衛生和嚴格遵守皮膚科醫生規定的治療方法,治療效果才會最好。

炎症型痤瘡
黑頭型和炎症型暗瘡

黑頭型和炎症型暗瘡

青春期的暗瘡通常既是黑頭型的又是炎症型的。這是在青春期最常見的形式。這種暗瘡被稱為「多形性」或「青春期多形性」,因為它的特點是有粉刺病變,但也有炎症型病變。主要影響面部、胸部和背部。在人生的重要時刻,它會影響自信心。因此,定期的皮膚科跟進(對治療的良好理解和遵守)是必要的。 

青春期暗瘡:如何護理暗瘡肌膚?

專業建議

暗瘡的主要風險是留下痕跡和疤痕,特別是如果影響到面部。甚麼會導致這些疤痕?擠出粉刺和其他黑頭。即使這很誘人,也不要在鏡子前虐待您的肌膚。

避免暗瘡疤痕

常見問題解答

區分真假:這就是我們的宗旨。

是的,會。暴露在陽光下,偶爾會導致肌膚狀況的改善。紫外線起到消炎的作用,肌膚會變厚...但到了秋天,肌膚又恢復了最初的厚度,暗瘡又出現了。其結果是黑頭型病變的重新出現。

這是事實,主要發生在女性身上。風險因素與青少年相同,荷爾蒙變化是主要原因。然而,臨床方面有所不同。成人暗瘡更常見於面部下半部(下頜和下巴),以炎症型病變為特徵。

同樣,這也是事實。錯誤的做法是認為透過定期用磨砂膏「剝離」肌膚,就可以使油光和不規則現象消失。過度擦洗實際上會增加表皮的炎症,表皮會分泌更多的皮脂做出反應。

我們為暗瘡肌膚而設的護理方案

我們的Cleanance 暗瘡及粉刺肌膚系列產品,讓您與肌膚和諧共處。
AV_CLEANANCE_Brand-website_CLEANANCE-COMEDOMED-anti-blemish-concentrate_30ml_Packshot_Product-page_600x725_3282770202854-png

全效淨膚祛瑕精華

我已經使用這個產品一週了,坦白地說,我已經看到了改善。我喜歡這種質地和使用方便的瓶子。起初氣味有點令人意想不到,但很快就會習慣。我推薦青少年或有肌膚問題的成年人使用這款產品。

Stéphanie(38歲)

全效淨膚祛瑕精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