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哪種卸妝液?

目錄

選擇哪種卸妝液?

怎麼說都不為過:卸妝是您美容程式中最重要的步驟,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該跳過。但您仍然需要正確的產品進行卸妝和正確清潔。應根據您的肌膚類型和需要選擇卸妝產品。

av_acne_composition_produit_1x1 472x472

我應該用哪種產品卸妝?

如今有無數種用於早晚的卸妝方式和方法:免沖水防敏卸妝水、潔面啫喱、卸妝啫喱、卸妝乳、卸妝油、卸妝泡沫、沖洗產品、免洗產品選擇時應考慮兩個因素:您的肌膚類型以及您的喜好和習慣。

選擇適合我的肌膚類型的卸妝產品。

卸妝產品就像日霜一樣:必須適應您的肌膚類型,以保持肌膚平衡並防止肌膚老化。
混合型至油性肌膚或荷爾蒙性暗瘡肌膚應選擇不致粉刺的產品,以免加重病情。潔面啫喱或潔面泡沫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肌膚越乾燥,就越需要柔軟和脂質來滋養。避免使用需要沖洗的產品,以免硬水損害肌膚。卸妝液或免沖洗潔面乳是理想選擇。 

av_acne_adolescent_nettoyer_visage_1x1 472X472
av_acne_femme_detendu_1x1 472X472

根據不同時段卸妝。

例如,匆忙中的女性可能會更喜歡免沖洗產品,如免沖水防敏卸妝水或潔面乳,用化妝棉塗抹(夾在手指長度之間以保持溫和卸妝),或者用免沖洗卸妝乳,直接用指尖塗抹以獲得最大功效。在淋浴時,潔面啫喱或泡沫潔面乳也可以節省時間,可以很容易地納入晨間或晚間的清潔程式。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卸妝產品。

顯然,您的品味也有發言權:使用方法、產品質地、香味...目標是將這一強制性的步驟轉化為對您和您的肌膚都愉快的護理時刻。鑒於產品種類繁多,您會有很多選擇:水狀、乳狀、泡沫狀、液體狀、較輕或較重、清爽程度等。所有這些因素都會在您的選擇中發揮作用,完全取決於您。一句話建議:寵愛自己!

 

av_maquillage_mains_demaquillant_1x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您的肌膚變了,您的卸妝方法也該變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變得越來越乾燥,失去了彈性。對於晚間卸妝,選擇適合肌膚類型的溫和潔面乳,用指尖塗抹。當仍有化妝品殘留需要清除時,有一個小貼士:用抗敏活泉水浸濕紙巾,輕輕地將其清除。

瞭解我們的卸妝小貼士

選擇正確的卸妝產品

免沖水防敏卸妝水或卸妝乳:選擇正確的卸妝產品

免沖水防敏卸妝水

這是舒適的選項:它能溫和清潔肌膚,使其清新乾淨,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時,將其塗在化妝棉上;將化妝棉置於手指長度之間,而不是放在指尖,以減少對肌膚的壓力,不要猶豫,用抗敏活泉水清除多餘的產品。 

溫和潔面乳

潔面乳質地豐富而細膩,是一種溫和的卸妝方法,適用於乾燥或缺水的肌膚,在清潔肌膚的同時為肌膚提供滋養。將其塗在化妝棉上(夾在指尖之間),多餘的產品可以用紙巾擦掉,然後用爽膚水完成卸妝。 

 

同一系列

我們的卸妝方案

專為卸妝而設的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