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粉餅?

目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粉餅?

粉餅是底妝的點睛之筆。為了定妝、控油或提亮臉龐,為了健康光澤或假日外觀,有幾種選擇供您使用。遵循指南!

av_acne_fond-de-teint_1x1 472x472

用粉底液完成面部定妝

在用合適的產品保濕臉部後,您可塗抹粉底液或緊緻型粉底霜。您可能還使用米色的遮瑕掃或遮瑕棒矯正了一兩個瑕疵。

您的底妝現在已經補好了。好吧,幾乎是這樣:所缺少的只是最後完善的一筆。但是,就像潤膚霜和粉底一樣,選擇粉底液並不是您可以即興發揮的事情。

循序漸進的底妝

我不能忍受泛油光的肌膚,所以我有兩款啞光粉餅:一個在我的洗手間,一個在我的手提包裡。

為整個面部選擇哪種粉底?

有一種粉餅可以滿足每一種需要!如果您的肌膚屬於油性肌膚,
例如,您需要一種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它非常適合為您的肌膚做啞光處理。無論您的肌膚類型如何,它都是理想的定妝產品,具有裸色和啞光的效果。
如果您想在定妝的同時提亮您的膚色,那麼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就很適合您。它還將有助於「模糊」小瑕疵,如毛孔粗大、脫水細紋或皺紋。 

最後,選擇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讓肌膚光澤煥發。如果您想要被陽光親吻過的妝容,請選擇多彩遮瑕防曬粉餅溫暖您的膚色。
要把粉底液塗滿整個臉部,用大型化妝刷蘸取,把所有產品混合在一起。接下來,用化妝刷掃過整個臉部(不要忘記頸部),從中央到邊緣。關於粉刺的一個小貼士:用化妝刷向相反的方向掃過(從臉部邊緣到中央),以避免突顯其紋理。

如何使用化妝品獲得健康光澤

 

av_ couvrance_mosaic powder_social_post_2_3282770111712_ld 472x472

選擇哪種粉餅才能有針對性地塗抹?

粉底是定妝的必需品,如果您想塑造臉型並突顯其曲線,粉底液也是非常有用的。

體積和光線

例如,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將幫助您讓臉部凹陷處更加飽滿。例如,黑眼圈或臉頰凹陷處:用化妝刷在此區域塗抹,粉餅會捕捉到光線並產生圓潤的效果。
而為了給臉部自然隆起的部位帶來光亮的效果,可以選擇多彩遮瑕提亮粉餅。把它塗在額頭中央、顴骨頂部、鼻樑和下巴中央。這種技術被稱為「描邊」,能在瞬間提亮您的膚色。

清新感和光澤度

如果您的膚色暗沉灰暗,或者您的肌膚缺乏光澤,請選擇米色和粉色色調的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
首先用化妝刷蘸取米色一側的粉餅,從臉部中央向邊緣塗抹。然後拿起粉紅色的一側,塗在顴骨上,就像塗抹腮紅一樣。最後,將這些色調混合起來,輕輕地刷到額頭頂部、下顎線和頸部。您的肌膚現在有了恰到好處的光澤!

 

如何進行修容

溫馨(和專業)建議

多彩遮瑕防曬粉餅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但其使用方法根據您的膚色而有所不同。

如果您屬於混血兒或黑人肌膚,這就是您需要的定妝粉餅。用大型化妝刷將其塗滿臉部,從中央到邊緣(如果您想避免突出任何肌膚紋理,則反向塗抹),不要忘了頸部。

如果您的肌膚比較白皙,只是想讓肌膚看起來更黑,可以使用多彩遮瑕防曬粉餅,用化妝刷在臉上刷出3的形狀,從額頭開始,一直刷到太陽穴、上顴骨和沿下頜線。沿著下顎線完成。讓白皙膚色更容易塗抹多彩遮瑕防曬粉餅的小竅門:先用多彩遮瑕透亮粉餅或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在全臉塗抹,使膚色啞緻。與多彩遮瑕透亮粉餅結合使用,也是輕度修容的理想選擇。
如何在夏季化妝

讓您的妝容持久的正確方法

讓您的妝容持久的正確方法

您的底妝現在已經補好了。最後一個小動作將幫助妝容持續更長的時間:在離臉部約20釐米的地方噴上細密的抗敏活泉水。隨著水分的蒸發,可以讓化妝品變乾並延長其保持時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