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30歲時如何化一個合適的妝女?

目錄

您在30歲時如何化一個合適的妝女?

作為年輕女性,您的肌膚從青少年時期起就發生了變化。肌膚通常有點乾燥,但仍可能存在油性區域,有時還有一些暗瘡痘痘。簡而言之,您的複雜肌膚狀況有著特定的需求。如何讓化妝不成為頭疼的事情?

av_acne_adlescente_inspection_peau_1x1 472x472

30歲的複雜肌膚狀況

如果您的肌膚在T區(額頭、鼻子、下巴)出油,其他區域乾燥:您的肌膚屬於混合性肌膚。這是30多歲時最常見的肌膚類型。
如果皮膚乾燥且薄:眼角出現第一條細紋,黑眼圈更明顯...
由於黃褐斑或藥物引起的褐斑也可能出現在臉上(額頭、臉頰、鼻子和上唇)。
對於大約四分之一的女性,痘痘也可能持續存在或隨著荷爾蒙的波動而出現。痘痘主要出現在下巴和下頜。
您的目標:透過調整化妝程式,改善這種複雜的情況。

選擇正確的化妝程式

如何讓膚色均衡?

保濕後,您的肌膚變得柔軟和明亮,準備好化妝了。化妝產品將更容易塗抹,妝容能持續更久。

您需要輕微的矯正

如果您想讓膚色煥發光彩,粉底液可謂完美的選擇;這也是淡化輕微瑕疵(如泛紅、輕微暗瘡或毛孔)的理想選擇。將粉底液塗抹在整個面部,如果需要「模糊」粗大的毛孔,可用海綿點塗,或從面部中心向邊緣抹去。然後用米色遮瑕膏遮蓋輕度黑眼圈或偽裝小痘痘。在這種情況下,可以用棉簽蘸除痘痘周圍多餘的產品。

您需要更多的矯正

如果您的黑眼圈比較明顯,或者您想遮蓋黃褐斑、高度發炎的粉刺或暗瘡疤痕,您必須首先用粉底液中和瑕疵。
對於藍色或紫色眼圈,請選擇黃色遮瑕棒;對於棕色眼圈、黃褐斑和棕色暗瘡疤痕,請選擇珊瑚色遮瑕棒;對於紅色痘痘,請選擇綠色遮瑕棒。用手指或細掃將顏色塗在瑕疵上,直到達到灰色色調。
為了均衡膚色,用海綿塗抹緊緻型粉底霜。在瑕疵上輕輕塗抹以遮蓋瑕疵,或向外塗抹,以達到透明的效果。

探索如何能讓膚色更加均衡

av_ couvrance_mosaic powder_social_post_1_hd 472x472

增強膚色、嘴唇和眼睛

您的膚色現已均衡。現在您需要用粉餅定妝,以獲得持久效果。
根據您的需要或願望,我們為您提供幾種選擇。
如要定妝,請選擇多彩遮瑕透亮粉餅,用化妝刷將其塗滿整個面部。使用化妝刷向後掃,從臉部邊緣到中央位置,避免強調任何肌膚紋理。

如果您想恢復膚色,請選擇一款散發健康光芒的散粉塗在顴骨、額頭上部和下巴尖。
如果您的肌膚較黑,或者想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散發古銅色光芒,可以先用化妝刷塗抹多彩遮瑕透亮粉餅。然後用古銅色散粉雕塑面部輪廓。在面部兩側各畫一個「3」,從額頭到下巴以及在顴骨上方。
為了強調眼睛,可以塗上眼線筆和睫毛膏。還可以在嘴唇上塗抹潤唇膏。沒有任何顏色限制:您可以玩得很開心(與衣服顏色搭配)。

如何完成造型

 

我剛滿30歲,我的眼周開始出現細紋,我看到我的肌膚正在發生變化!我想知道我的肌膚是如何變化的。我發現我的妝容不像以前那樣服帖(如果我不使用保濕精華液)。

溫馨(和專業)建議

要讓化妝品持久,有一個先決條件:保濕。在30歲的時候,還可以添加精華液。

當您邁入三十歲的時候,在季節交替的時候觀察到肌膚的某些變化十分常見:膚色變得暗淡,失去光澤。為了度過這一難關,您可以在保濕程式中增加一個步驟:精華液。這些活性成分濃縮物專為完美滿足您的肌膚需求而設。
在使用日霜或晚霜之前,不要猶豫,用指尖塗抹適合您的精華液。您很快就會發現不同之處:膚色更加明亮,妝容更加漂亮。

如何為肌膚補水

30歲化妝的正確方法

30歲化妝的正確方法

從針對肌膚需求的精華液到定妝粉,您現在已知曉邁入30歲以後化妝的所有步驟。為了讓妝容更持久,請向面部噴上細密的抗敏活泉水。永遠不要忘記卸妝階段:否則,您有可能發現瑕疵加重,肌膚加速老化。最後一個建議:如果您屬於敏感肌膚,請選擇高耐受性化妝品,且不含香料或防腐劑。

同一系列

我們為化妝提供的護理方案

煥彩遮瑕系列產品,專為30多歲的人士設計的化妝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