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化妝品來修正小瑕疵

目錄

用化妝品來修正小瑕疵

一個小痘痘,黑眼圈,幾個紅點...臉上有小瑕疵並不罕見。在現實生活中,這些痕跡是無法用社交網路的美顏濾鏡抹去的。然而,它們很容易被化妝遮蓋。怎樣才能偽裝它們呢?每種肌膚狀況都有專屬護理方案。我們會告訴您一切。

用何種化妝品對付黑眼圈?

眼睛下方的區域特別纖薄和脆弱。疲勞、年齡增長、飲酒或吸煙都會導致出現彩色或凹陷的黑眼圈。這些黑眼圈會使您的眼睛變黑。為了恢復眼睛的亮度,滋潤眼部區域十分重要。然後採取正確的方法令眼睛回復活力。這些是我們提供的化妝技巧讓您告別下眼袋。

減淡黑眼圈

av_maquillage_jeune-femme_cernes_application-produit_1x1 472x472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irritations_solager_conseils_1x1 472x472

化妝品:不再泛紅

面部泛紅可能有多種原因。它們最常出現在非常纖薄的肌膚上,可能是受到情緒影響(害羞、憤怒等)、環境因素(陽光等)或某些健康狀況(更年期、酒渣鼻等)。這種面部泛紅是由於肌膚血管擴張造成的,可能是局部的(例如臉頰),也可能擴散到整個面部。為了遮蓋這種泛紅,化妝可以創造奇跡。兩三個簡單的手法就能很快讓您信服。

如何隱藏泛紅

公開演講對我來說是一項真正的挑戰。我面色泛紅,在我看來,觀眾只看到這一點。在我塗抹粉底前使用綠色遮瑕棒改變了我的演講方式。

遮蓋黑斑

陽光、懷孕、荷爾蒙、年齡增長...所有這些因素都助長了黃褐斑的出現。「老年斑」或「黃褐斑」:這些色素印記可以被遮蓋,而不需要進行換膚。遵循我們的建議。

如何隱藏黃褐斑

av_solaires_taches-brunes_closeup_1x1 472x472

遮蓋痘痘和疤痕

在人們遭受的肌膚小瑕疵中,有兩個特別令人感到困擾:暗瘡和疤痕。在這裡,也有一些化妝的解決方案供您選擇。

痘痘

這很容易理解:痘痘會改變您的生活品質。無論您的暗瘡是輕微還是嚴重,無論痘印是紅色還是棕色,都有辦法解決。如何讓膚色均衡?如何中和瑕疵?簡而言之,如何讓痘痘成為過去式?我們會在此向您解釋一切。

忘掉您的痘痘

疤痕

一次燒傷,一場最近的手術...所有這些原因都會留下疤痕。如何才能使它們更加隱蔽?選擇正確的保濕底妝有助於妝容持久。正確的色彩矯正將使您能夠遮蓋這些瑕疵。遵循我們的建議。

遮蓋您的疤痕

 

遮蓋瘀傷

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對鼻子(隆鼻)或眼瞼(眼瞼)進行整容手術...所有這些外科手術都會在臉上留下瘀傷。簡而言之,能讓您想到黑眼圈的瘀傷。請放心,這些藍色/紫色痕跡很容易隱藏。我們的一條小貼士:用黃色色調遮蓋它們。還有其他一些小技巧可以幫助您完善膚色。

如何隱藏瘀傷

av_maquillage_ecchymoses_visage_1x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讓紋身消失:可以做到!

紋身非常個人化。但在某些情況下(工作面試等),我們想更加低調。用化妝就可以讓它消失。首先用適當的色調中和您的紋身顏色。偏藍或黑色紋身使用珊瑚色遮瑕棒。紅色底色的紋身使用綠色遮瑕棒。但這僅僅是一個起點。按照我們的建議一步步來。

如何隱藏紋身

av_maquillage_pinceau_produit_beige_1x1 472x472

如何減少皺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人害怕出現皺紋。預防皺紋的第一步是照顧好您的肌膚,特別是保護自己免受陽光照射。而如果皺紋和細紋已經存在,就採取正確的方法。定期保濕和抗衰老夜間護理必不可少。在化妝方面,一些技巧可以幫助您矯正和均衡膚色,減少皺紋和細紋,提亮面部並完善您的五官。簡而言之,重新煥活青春光彩。

抗衰老化妝品

常見問題解答

化妝品:我們在此助您解開迷思

半真半假。可能會發生。一些產品堵塞了肌膚毛孔。但並不會經常發生。為了防止粉刺出現,請選擇標有「非致粉刺」和「高耐受性」的正確產品。

錯誤。這實際上是必不可少的。在夜間,您的肌膚需要擺脫白天積累的化妝品和雜質。不要跳過卸妝步驟,因為去除雜質可以讓細胞在夜間更好地再生。當您醒來時,您的膚色會更加明亮。更不用說不卸妝會加速肌膚老化。因此,每天晚上都要清潔和保濕肌膚。

錯誤。事實上,事實恰恰相反。過多的化妝品會讓您顯老,無法發揮您的特徵。小用多次地使用化妝品,也更容易操作。

同一系列

我們對日常小瑕疵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煥彩遮瑕系列產品,讓您肌膚感覺更舒適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