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眼線筆和睫毛膏?

目錄

如何使用眼線筆和睫毛膏?

低調的線條或煙熏妝?睫毛膏是塗在上下睫毛,還是只塗在上睫毛?使用眼線筆和睫毛膏的眼妝可以讓您在任何場合搭配各種各樣的造型。即使您的眼睛很敏感!

安全的眼妝

眼部是肌膚最脆弱的區域之一。眼周的肌膚特別薄,過敏反應、眼睛泛紅或流淚影響到很大一部分女性。

這是否意味著我們應該放棄化眼妝的樂趣?當然不是。而為了避免在選擇眼線筆或睫毛膏時感到頭疼,只需選擇高耐受性的產品,這些產品在藥妝店和藥店都能找到。這是這些極度貼近眼睛的產品尊重這一敏感區域的保證...而不影響美妝效果

如何化眼妝

av_ couvrance_fluid foundation_social_post_1_ld 2 472x472

白天,我在眼瞼上塗上黑色眼線,晚上再加上一行眼影,在任何情況下,總是使用睫毛膏。

av_maquillage_yeux_eye-liner_1x1 472x472

將眼線筆用作眼線液

有許多方法可以應用眼線筆。比如說眼線液,即畫在上眼瞼上。您可以單獨使用或在塗抹眼影后使用。

眼線筆的可伸縮筆芯可以精確地畫出線條。對於眼線,只需將產品從外眼角塗抹到上眼瞼的內眼角,畫出一條線。

為了簡化這一步驟,先在上眼瞼的外眼角畫一條線,然後用細眼線刷向內眼角塗抹。這樣一來,線條也會更流暢。 

如果您想突出杏仁眼,將眼線筆塗在上眼瞼,然後塗在下外眼角。在睫毛線處混合,直至瞳孔處。

而為了讓您的眼睛煥發年輕光彩,要避免把線條延伸到外眼角之外。為了提升眼睛,最好避免超過鼻子外側和外眼角之間形成的對角線,您可以用眼線筆或眼線刷找到這個角度。如果您已經超過了這條線,用棉簽蘸取粉底液去除多餘的部分。

匆忙時如何化眼妝

 

眼線筆:黑色眼影是煙熏妝?

經典而雋永的做法是,用眼線筆可以很容易地實現黑色眼影和煙熏效果。

將眼線筆用作黑色眼影

如果您想拉長略微圓潤的眼睛,或者想強化您的造型,這種上妝技巧是理想之選。為了像塗抹眼影一樣塗抹眼線筆,您不應該把它削得太細:最好保持筆尖圓潤。然後將眼線筆塗在下眼瞼的水線上,從外眼角到內眼角。這樣就好了!

煙熏眼線

您不需要眼影盤來實現最迷人的眼妝,一支眼線筆就夠了!要想獲得淡淡的煙熏效果,可以在上眼瞼畫一條類似眼線的線條,然後用化妝刷在移動的眼瞼上混合,以獲得煙熏效果。然後在外眼角畫一條線,從下眼瞼開始,向內眼角暈染。想要更強烈的煙熏妝,也是同樣的技巧:您只需要更慷慨地使用眼線,並將眼線筆塗在下眼瞼。

 

如何為派對畫眼妝

最後再塗上一抹睫毛膏就完成了!

要完善和強調您的眼睛,只剩下一個步驟:為您的睫毛塗上睫毛膏。更長、更密、結構更好...當用睫毛膏強調時,您的睫毛會強化您的外觀。真正的誘惑武器!

但您應該如何塗抹呢?使用睫毛刷的「空心」面,從睫毛根部到睫毛尖部捲曲睫毛。為了塗抹更多的產品,加強睫毛的厚度,從睫毛根部開始以 「Z」字形塗抹睫毛膏,並使用睫毛刷的彎曲面來分離睫毛。在塗抹第二層之前等待幾秒鐘,但不要太長:睫毛膏應該仍然柔軟,不要太乾,以便更好地捲曲睫毛。

為了防止睫毛膏在管內變乾,在吸取更多產品時不要抽動您的睫毛膏棒。
要清除黑眼圈或眼瞼上的任何睫毛膏痕跡,可使用棉簽蘸取粉底液。這種方法比濕棉簽更有效。這也是在派對前補妝的理想選擇。 

 

av_maquillage_snapshot_2019_tuto_acneskin_11_3282779420884_1x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睫毛太薄?太短?太長?這裡有一些如何使用睫毛膏的小貼士。

如果您的睫毛相當稀疏,我們提供一個加厚睫毛的方法:將睫毛膏以一系列的筆觸塗抹在睫毛的前部和後部,以防止睫毛膏乾燥。
如果它們很僵硬,您可以使用睫毛夾,但要在塗抹睫毛膏之前(否則您可能會折斷睫毛)。
如果是短睫毛(或在癌症治療後的再生期),用睫毛刷的尖端沉積睫毛膏,防止其轉移到肌膚上。卸眼妝和睫毛膏時,用指尖輕輕按摩啫喱清潔乳,然後用化妝棉或浸泡過抗敏活泉水的布輕輕擦拭。

如何讓您的妝容更持久

輕輕卸眼妝的正確方法

輕輕卸眼妝的正確方法

卸妝步驟在一般情況下非常重要,特別是對敏感的眼部而言。首先將化妝棉浸泡在抗敏活泉水中,使其更加柔軟。然後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把化妝棉置於眼瞼上,停留三秒鐘。然後從上到下移動,再下到上結束。為了令肌膚更加柔嫩,最後噴上抗敏活泉水。它將舒緩眼瞼,為您接受眼部修容做好準備。

同一系列

我們為眼部化妝提供的護理方案

專為眼妝而設的Avène產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

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

卸妝 - 舒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