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化妝品掩蓋紅腫?

目錄

如何用化妝品掩蓋紅腫?

仔細選擇化妝品並瞭解正確的使用技巧:這是隱藏您臉上小瑕疵的兩個關鍵要素,讓您每天感覺良好,同時尊重肌膚的敏感性。

av_maquillage_corecteur_texture_vert_1x1 472x472

應該使用哪些顏色減少泛紅?

綠色是您掩飾泛紅的好幫手。使用綠色遮瑕棒:提供了極佳的覆蓋效果,無需塗抹大量產品。用指尖從遮瑕棒上蘸取少量產品,然後輕輕塗抹,均衡地點在泛紅處。為了不突顯小紅點,避免使用太過粉紅的粉底,選擇米色或略帶金色的產品。不要猶豫,選擇比您的自然膚色淺一個色號的褪紅粉底。沒有甚麼能剝奪您的健康光澤!

「一些特製的產品不會太油膩,不會堵塞毛孔,有助於肌膚保濕,也能遮蓋泛紅」

www.dermato-info.fr

保濕,第一個關鍵步驟!

化妝之前,首先要做的是肌膚保濕,以確保妝容的持久性。如果您的肌膚有紅色斑點,請選擇有防曬功能的產品(褪紅急救日間舒緩保濕霜和舒緩保濕乳SPF30)。如果您的肌膚容易敏感或不耐受,請選擇「極速舒敏修護霜」。最後,如果您屬於混合性或油性肌膚,不要使用過於豐富的潤膚霜,以防止皮脂在T區堆積,它是妝容持久的頭號敵人。必須細膩塗抹,尊重肌膚的敏感性。手勢太過激烈會使您的肌膚受傷。潤膚霜有助於化妝品順利和均衡推開,完美褪紅。

油性肌膚化妝乾性肌膚化妝

為了褪紅,「高耐受性」產品被列入方案!

如果您的肌膚容易泛紅,選擇正確的化妝品很重要。可有效保護您不受刺激或不耐受反應的影響,因為這可能導致灼熱和刺痛。避免使用容易使肌膚乾燥的防水化妝品。這類化妝品很難去除,而且您有可能因為經常摩擦而損害肌膚。選擇「高耐受性」產品,專為敏感和非常敏感的肌膚而設。 

av_maquillage_visage_femme_sourire_creme_1x1 472x472

您的褪紅化妝品:選擇正確的質地!

化妝品質地的選擇取決於您的肌膚的脆弱程度和所需的遮蓋力。

如果泛紅是輕度到中度。

選擇易於塗抹的粉底液質地。您將以自然和透亮的效果均衡膚色。如果您的肌膚有輕度暗瘡、毛孔粗大、皮屑或外觀粗糙,請還選擇以上產品。 
 

在肌膚強烈泛紅的情況下。

緊緻的質地是您最好的朋友,可以實現最佳的遮瑕效果。顯色度高:少量產品就足以達到完美和自然的效果!最後,如果您的肌膚很容易脫水,請勿使用粉狀質地。

 

選擇正確的粉底(質地、色澤、塗抹)。

溫馨(和專業)建議

塗抹粉底是一門藝術!
為敏感肌膚塗抹粉底的技術取決於所需的效果。

在使用綠色遮瑕棒後,用粉底均衡膚色。為了不使遮瑕移位,用海綿輕拍局部,然後向臉部邊緣撫平。在使用過程中避免過多的摩擦,以限制泛紅再次出現。

完美的褪紅化妝技巧!

完美的褪紅化妝技巧!

  • 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可持久保持妝容。用化妝刷將這種粉餅塗滿整個面部。
  • 多彩遮瑕防曬粉餅用於雕速面部。用化妝刷塗抹在顴骨上,避開泛紅處。
  • 最後使用Avène抗敏活泉水噴霧,提高妝容的持久力。
同一系列

我們為您提供的遮蓋泛紅和瑕疵的解決方案

Eau Thermale Avène肌膚護理產品,為肌膚保濕和化妝而設!

極速舒敏修護霜

極速舒敏修護霜

保濕 - 鎮靜 - 加強肌膚屏障

抗紅滋養保濕霜SPF30

抗紅滋養保濕霜SPF30

保護 - 保濕 - 減少泛紅

高效抗敏舒緩保濕乳

高效抗敏舒緩保濕乳

舒緩 - 保濕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