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60歲後如何化妝?

目錄

您在60歲後如何化妝?

如何為成熟的肌膚化妝以恢復其光澤並減少疲勞的跡象?這是有可能的。為此,選擇淺色矯正性化妝品使用正確的方法提亮膚色並使面部特徵恢復活力。遵循指南!

av_maquillage_femme_60_rides_miroir_1x1 472x472

60歲以後,時間的痕跡佔據了上風

時間的痕跡會出現在您的肌膚上。一些皺紋和黃褐斑更加明顯,而表皮變得更加乾燥。其結果是膚色暗淡。因此,保濕是任何化妝的基本前提,是成功煥活青春必不可少的一步。全年早晚在潤膚霜前添加精華液,即使未化妝也能增加膚色的光澤度。
不僅僅是膚色顯示出歲月的痕跡:您的眼睛可能更明顯,黑眼圈更深,眼瞼可能已經失去了彈性。因此,眼妝值得您充分關注。更不用說眉毛了,它不再飽滿,長度較短,對眼睛的強調也較少。

隱藏皺紋

如何使膚色恢復活力?

保濕後,您的肌膚變得柔軟和明亮,準備好化妝了。化妝產品將更容易塗抹,妝容能持續更久。

提亮...

從某個年齡段開始,曬黑往往會突顯出臉上的歲月痕跡。這就是為甚麼最好選擇比您的膚色更淺的顏色。要做到這一點,請根據您的瑕疵塗抹適當的粉底。因此,如果您的瑕疵屬於輕度至中度,請選擇粉底液;如果您的肌膚有更明顯的瑕疵,請選擇遮瑕力更強的緊緻型粉底。

...並恢復體積

為了恢復您臉上隨著時間推移而失去的體積,光線仍然是您最好的朋友。用米色遮瑕掃薄薄地塗抹一層,以減少陰影和皺紋,增加體積。例如,塗抹於額頭中央、黑眼圈、鼻角、木偶紋、唇周和下巴凹陷處。然後用指尖輕拍混合。

 

選擇粉底色號

增強眼睛的技巧

您的眉毛往往變細變短,它們不再發揮「眼框」的作用,您的眼睛似乎不那麼明亮。為了讓眉毛恢復活力,不要猶豫,重塑眉型。我們如何使眉毛不至於變得太重?注意從眉弓開始拉長眉梢。這是眉毛的最高點,即位於鼻子外側和瞳孔的對角線上的一點。這裡還有一些使眼睛恢復活力的小貼士:

  • 在眉毛下添加一抹白色眼影,在瞳孔上方添加一些白色陰影,讓眼睛更加明亮。
  • 然後用眼線筆沿著上眼瞼畫一條細線,或者如果您願意,畫成更粗的貓眼樣式。
  • 最後,塗上睫毛膏作為最後的修飾,以開闊雙眸。如果有黑眼圈,只塗抹在上睫毛上。

下垂眼瞼的化妝 

 

av_maquillage_femme_senior_mascara_1x1 472x472

自從有人建議我用很淺色的眼影,並使用眉毛化妝強調眼睛後,我發現我看起來不那麼疲憊了。

Joëlle

溫馨(和專業)建議

增強雙唇的光澤度

如果您的雙唇很乾燥,首先用潤唇膏柔軟雙唇。這將使您更容易塗抹唇膏。選擇稍有光澤的唇膏,而不是啞光版本,後者會讓五官變硬。如果您想讓雙唇恢復活力,可以用米色遮瑕掃在邊緣處進行提亮,不要忘記在丘比特之弓處畫線:這個動作很重要,因為圍繞雙唇的清晰邊緣往往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褪色。還要記得在上面輕輕撲粉,以防止唇膏滲入唇邊的細紋。

唇部化妝

60歲後化妝的正確方法

60歲後化妝的正確方法

最後的定妝步驟

最後,化妝品應具有良好的光潔度和持久的保持力。為此,一層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將提供必要的亮度,並有可能在臉部中央保持足夠的亮度。如果您想透過雕塑使臉部更加豐盈,可以用較小的化妝刷在臉部的某些高點上塗抹多彩遮瑕提亮粉餅。更具體地說,為了煥活青春膚色,根據您的膚色,使用多彩遮瑕防曬粉餅或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提升效果。要做到這一點,將粉餅塗在顴骨頂部和太陽穴上。由於肌膚鬆弛,將其塗在臉頰的蘋果肌上(建議在20多歲時使用)有可能使您看起來很疲憊。
剩下的就是在距臉部20釐米處噴灑Avène抗敏活泉水定妝。
 

同一系列

我們為化妝提供的護理方案

專為60歲人士而設的煥彩遮瑕系列化妝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