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如何化妝?

目錄

油性肌膚如何化妝?

如果您的肌膚發亮,每天需要補妝數次,那麼毫無疑問:您的肌膚是高滲性的。換句話說:油性。您的目標是使其啞緻,以便您的妝容能持續一整天。遵循指南!

av_acne_nettoyer_visage_1x1 472x472

油性肌膚:清潔和保濕

肌膚紋理不均衡,毛孔粗大,肌膚泛油光...這就是油性肌膚的特點。肌膚產生過多皮脂,可能難以排出,導致表皮出現油膩。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卸妝必不可少。應該早晚卸妝,用免沖水防敏卸妝水或適合油性肌膚的潔面啫喱。晨間清除夜間產生的皮脂,夜間清除白天積累的化妝品、雜質和皮脂。如果您不定期清洗會如何?暗瘡可能在您的臉上出現。

不要被外表所迷惑:您的肌膚是油性的並不意味著它不應該保濕。使用輕盈、不油膩、不致粉刺的啞光日霜,減少多餘的油脂,滋潤和保護肌膚。如果您想收緊毛孔和細化肌膚紋理,不要猶豫,事先塗抹矯正遮瑕精華。

您的臉部現在已經準備好化妝了。

如何護理油性肌膚

 

「我討厭油光。我已經嘗試了所有的方法,但我感覺肌膚在塗抹後幾個小時就會泛油光。我希望能找到真正讓肌膚啞緻但不脫水的化妝品,特別是針對我的臉頰,因為我的臉頰比T區的油性要小..."」

Isabelle(36歲)

油性肌膚化妝:使膚色均衡

均衡膚色:這是成功化妝的第一步。當您屬於油性肌膚時,有幾種選擇。

首先,調色BB霜或乳液。主要優點:只需一個步驟就能給您帶來健康光澤。用指尖塗滿整個面部,同時也不要忘記塗抹頸部。

如果您想均衡膚色並遮蓋輕微瑕疵(如黑頭、毛孔粗大或粉刺),粉底液是理想選擇。也可以用指尖塗抹,如果您想模糊粗大毛孔,也可以用海綿塗抹(用海綿輕拍)。

最後,為了獲得完美的均衡遮瑕,選擇具有啞光效果的緊緻型粉底霜。它的遮蓋力和啞光控油效果保證了用很少的產品就能達到持久的妝效。用海綿塗抹,向臉部邊緣抹去,以獲得純粹的效果,或輕拍獲得更全面的遮蓋效果。

如何選擇合適的粉底

 

av_acne_fond-de-teint_eponge_1x1 472x472

油性肌膚定妝

為了保證持久的啞緻效果,在化妝後添加一抹粉底是非常必要的。

油性肌膚:用輕盈的化妝品定妝

如果您想獲得啞緻效果,如果您很匆忙,多彩遮瑕透亮粉餅是您的完美選擇:只需用大型化妝刷將其塗滿臉部,就可以了粉餅吸收了T區(額頭、鼻子和下巴)的皮脂,所以您的妝容被定住了,肌膚完全啞緻控油。在肌膚紋理方面,有一個小貼士:用化妝刷從邊緣掃向臉部中央,這樣紋理就不會那麼突出了。

油性肌膚:定妝及模糊毛孔

如果您想獲得啞緻效果,如果您很匆忙,多彩遮瑕透亮粉餅是您的完美選擇:只需用大型化妝刷將其塗滿臉部,就可以了粉餅吸收了T區(額頭、鼻子和下巴)的皮脂,所以您的妝容被定住了,肌膚完全啞緻控油。在肌膚紋理方面,有一個小貼士:用化妝刷從邊緣掃向臉部中央,這樣紋理就不會那麼突出了。

 

如何選擇粉餅

 

溫馨(和專業)建議

您的膚色現在完美無瑕。這是如何加強臉部其餘部分的方法。

為了完成面部化妝,您可以從關注眉毛開始!眉毛賦予您臉部特徵,所以塑造眉型或用眉筆填充至關重要,根據您的髮色,選用藍色或棕色的眉筆。然後您可以轉向眼部:沿著下睫毛畫眼線,您就會實現黑色眼妝。在上眼瞼,能創造出漂亮的眼線效果。對於晚間妝容,您可以加強眼線,直到獲得極好的煙熏效果。在睫毛上塗上一抹睫毛膏,在雙唇上塗上美化潤唇膏,您就(幾乎)準備好了!

如何為唇部化妝

av_maquillage_brand-section_website_1x1

油性肌膚化莊的正確步驟

最後一個步驟對於延長油性肌膚妝效持久至關重要:在距臉部約20釐米處噴灑細密的抗敏活泉水。僅僅是因為水的蒸發和乾燥,延長了妝效持久度,確保更長時間的啞緻膚色。最後一個提示:為了防止暗瘡(最常出現在油性肌膚上),記得在使用後清潔您的化妝刷和海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