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卸妝液即可卸妝

目錄

無需卸妝液即可卸妝

求救!您在旅途中遺忘了化妝包,或者您用完了最喜歡的卸妝液...但您不想跳過這個重要步驟。如何在沒有卸妝液的情況下卸妝?我們的小貼士。

av_maquillage_section_website_1x1 472X472

如何在沒有卸妝液的情況下卸妝?

不要驚慌。到廚房去。在不知不覺中,您已經擁有了取代卸妝液所需的一切。植物油(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的橄欖油和葵花籽油,如果您是油性肌膚,則使用甜杏仁油或椰子油)、乳製品、蜂蜜...所有這些您每天使用的產品都有自己的特性,可以清潔您的肌膚。您可以用化妝棉浸泡,然後清潔肌膚,再用水沖洗乾淨。油對防水化妝品的效果特別好。如果您有抗敏活泉水,它也是經典卸妝液的一個很好的替代品,可以去除淡妝。

 

如何在沒有化妝棉的情況下卸妝?

有許多不需要化妝棉的卸妝產品,如清潔泡沫或用水塗抹的啫喱。但萬一您用完了,您也可以讓產品在手掌中預熱幾分鐘後,用指尖平塗卸妝液。您也可以用乾淨的毛巾將卸妝液輕輕地塗在臉上。最後,現在即棄棉花的替代品,可重複使用的棉花。 
 

av_acne_adolescente_laver_visage_1x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用水卸妝:不需要過度使用

可以使用卸妝液或植物油,但不能使用太硬的水,因為它可能會加重敏感肌膚,而且不足以清洗掉頑固的化妝品。如果唯一可用的只有水,我們更推薦使用溫水,這比冷水更有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