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春夏的妝容

目錄

適合春夏的妝容

在冬季結束時,膚色往往需要恢復。在盛夏時節,化妝必須結合長效持久和防曬。這裡有一些如何在夏季完美化妝的技巧,即使在最熱的時候也是如此!

av_ couvrance_fluid foundation_social_post_1_ld 2 472x472

春夏妝容:保濕和防護

出色的保濕工作是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獲得美麗肌膚的關鍵。雖然您可以在春天使用您常用的潤膚霜,但當溫度上升時,請考慮使用輕質潤膚霜!
您甚至可以在塗抹防曬霜之前用精華液代替它。因為雖然太陽對您的情緒有好處,但它也可能對您的肌膚不利。因此,您必須保護肌膚:在使用精華液或潤膚霜後,用含有防曬係數的粉底液均衡膚色,以獲得輕盈、清新的效果。同時含有紫外線防護的緊緻型粉底霜將提供更多的覆蓋,並遮蓋諸如曬斑等瑕疵。

如何選擇合適的粉底

我喜歡夏天,喜歡陽光,喜歡曬黑,但因為我討厭隨之而來的痘痘,所以我總是使用SPF50+防曬霜和珊瑚色遮瑕棒來保護和隱藏瑕疵。

春季/夏季化妝:定妝和加強

一旦均衡了您的膚色,您現在需要定妝。為了獲得透亮的妝效,用大型化妝刷將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塗滿臉部和頸部(從臉部中央到邊緣)。白天補妝時,先用紙巾按壓T區吸收油脂或汗水,然後再重新塗抹臉部。

如果冬天過後,您的膚色需要提亮,可以選擇多彩遮瑕提亮粉餅,並以「描邊」技術完成妝容:在額頭中央、顴骨頂部、鼻樑和下巴中央塗上一抹粉底。
多彩遮瑕防曬粉餅是在多彩遮瑕提亮粉餅或多彩遮瑕透亮粉餅之後使用。如果您想要呈現啞緻膚色,只要您的肌膚開始發亮,或者如果您想讓白皙膚色看起來更黑,那麼這款粉餅是您的完美之選。按數字3的形狀在臉部兩側塗抹,從額頭到顴骨到下巴。一旦肌膚變成古銅色,或者如果您是黑肌膚或混合肌膚,請用化妝刷刷全臉,從中央到邊緣,不要忘了頸部!小貼士:避開黑眼圈和額頭中央,讓眼睛看起來明亮。

最後,無論選擇何種粉底,都要在距臉部約20釐米處噴上一層細密的抗敏活泉水,以確保妝容持久不變。

如何選擇粉餅

 

av_ couvrance_mosaic powder_social_post_1_hd 472x472

春夏妝容:曬黑,無論是否有太陽

為了讓您的臉部肌膚獲得古銅色的效果,您可以將自己暴露在陽光下...或不暴露在陽光下!

因陽光照射而曬黑

如果您選擇將自己暴露在陽光下,請用適當的防護措施保護您的身體和面部,並避開最熱的時間,即中午和下午4點之間。如果您想帶妝,您需要把面部保護提高到新的水準:SPF50+調色潤膚霜或具備高SPF值和啞光效果的緊緻型粉底霜將為您提供最好的覆蓋、持久和保護。有一個吸汗而不脫妝的小竅門:用紙巾擦拭肌膚,並定期用抗敏活泉水噴灑面部。

不經陽光照射而曬黑

有可能在不暴露於太陽的情況下實現微妙的曬黑。在肌膚保濕和均衡膚色後,用大型化妝刷將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塗滿臉部和頸部,然後在臉部的暴露部位塗上一抹多彩遮瑕防曬粉餅:額頭、顴骨、鼻樑和頸部。事先塗抹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可以讓多彩遮瑕防曬粉餅的塗抹更加均衡。

 

如何為暗瘡性肌膚化妝

 

溫馨(和專業)建議

紅色、金色、淺棕色或棕色...根據您的髮色,您的肌膚傾向于曬成不同的顏色。為了獲得和諧的妝容,您必須考慮到這一點!

如果您是紅頭髮,您的肌膚特別容易受到陽光的影響,您很可能很少曬黑。但不要讓這一點阻止您使用多彩遮瑕防曬粉餅 !它的溫暖色調與您大膽的髮色完美匹配。將其塗抹在臉部的暴露部位:額頭頂部、顴骨、鼻樑、下巴和頸部中央。

如果您是金髮,您的肌膚通常會呈現出或多或少的金色。在臉部邊緣、顴骨和頸部中央塗抹多彩遮瑕防曬粉餅,強化膚色中的金色。

對於眼睛,選擇一支棕色的眼線筆,在睫毛根部暈染。

如果您的髮色是淺棕色,您的肌膚多半會呈現出銅色色調。多彩遮瑕防曬粉餅的珊瑚色可以讓您在眼瞼和顴骨上化妝!

如果您是黑髮,您的肌膚會呈現琥珀色。多彩遮瑕防曬粉餅可以讓您從膚色到眼瞼和顴骨都變得溫暖起來!

無論您的頭髮和肌膚顏色如何,都要避免使用綠色、藍色、過分的紅色、深紅色和紫色的眼影。如果您想保持簡單,可以在黑色纖長眼線筆睫毛上塗抹一些和一款高耐受性的睫毛膏,就好了。對於唇妝,輕柔裸色美化潤唇膏適用於每個人,無論他們的膚色有多深。

如何化眼妝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2_post_3282779003131_ld

春季/夏季化妝的正確做法

無論在甚麼季節,卸妝步驟對保持肌膚健康和年輕至關重要。這在夏天尤其如此,因為高溫、防曬產品和汗水會迅速讓肌膚窒息。所以要用合適的產品仔細卸妝,不要猶豫,定期在臉上噴灑抗敏活泉水,以防止臉部過熱,滋潤和舒緩臉部。

同一系列

我們的春夏季化妝方案

專為春/夏化妝而設的煥彩遮瑕系列產品

長效鎖水保濕精華

長效鎖水保濕精華

保濕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