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除眼妝

目錄

卸除眼妝

為了消除雜質和毒素,卸妝是日常護膚程式中不可忽視的一步,可有效保持眼睛美麗。如何正確卸眼妝?我們會告訴您一切。

av_maquillage_visage_femme_mascara_1x1 472x472

為甚麼要卸下眼妝?

眼部是面部特別敏感的區域,因為肌膚非常薄。睡覺時帶妝,會讓有害顏料與肌膚接觸時間過長。然後顏料與水脂膜混合,導致毒素出現,反過來又會導致皺紋的出現、刺激、過敏反應甚至是睫毛脫落。

如何正確卸眼妝?

為了有效而溫和地卸妝,請選擇專門針對眼部的卸妝產品。採用正確的習慣:用化妝棉浸泡產品,按照眼睛的輪廓,輕輕在眼瞼和眼周拍打。避免過於用力地揉搓,以免削弱臉部這一超敏感區域。最後,為了舒緩眼部區域,可以在卸妝後使用爽膚水或抗敏活泉水。
 

av_maquillage_section_website_1x1 472x472
av_carnets-experts_peau-intolerante-3_1x1 472x472

為敏感的眼部卸妝。

如果您的眼部非常敏感,如果您佩戴隱形眼鏡,或者您的眼瞼很脆弱,請不要猶豫,選擇專門特製的產品。這款溫和的眼部卸妝水採用水狀這裡質地,無需擦拭即可卸掉眼部彩妝。將其塗在化妝棉上並置於眼瞼。等待三秒鐘,讓產品柔軟化妝品,然後從上到下撫平,最後從下到上移動。
 

如何去除頑固的化妝品?

如果您是濃烈眼妝愛好者,甚至是經常佩戴隱形眼鏡的人士,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是最完美的選擇。選擇一種由抗敏活泉水和卸妝油配製的產品,能輕鬆去除睫毛和眼瞼上的防水化妝品。為了完成卸妝,用抗敏活泉水浸泡化妝棉,以去除所有油光痕跡,避免眼瞼腫脹。

av_maquillage_yeux_demaquillage_1x1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小心睫毛膏,眼睛的假朋友

每天晚上卸下睫毛膏是很有必要的,這樣眼睛就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受到刺激了。事實上,當睫毛膏剝落時,會釋放出削弱淚膜的顆粒,使角膜暴露在外。從長遠來看,這些刺激將導致眼睛和眼周敏感肌膚過早老化。 

同一系列

我們的眼妝卸妝解決方案

專為卸妝而設的Eau Thermale Avène護膚品

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

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

卸妝 - 舒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