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垂眼瞼的化妝

目錄

下垂眼瞼的化妝

無論是自然形狀還是因年齡下垂,下垂的眼瞼都會讓您看起來悲傷或疲憊。好消息是,這種影響可以透過正確的化妝術得到矯正(而且不需要手術)。

眼瞼下垂:為甚麼以及怎麼辦?

甚麼是眼瞼下垂?它只是我們的眉弓肌膚下垂在我們的眼瞼上,使其看起來很沉重。我們一天中眨眼的次數(每天超過10,000次!)和眼周肌膚的老化(特別薄)是主要原因。

感謝化妝,幸運的是,它可以為因眼瞼下垂而變得悲傷或疲憊的眼睛增添一絲年輕的活力。要想打開眼睛、擁有健康的光澤,眼線筆、睫毛膏、眼影和眉筆是您最好的朋友!

如何化妝才好看

av_maquillage_femme_miroir_paupieres-tombantes_1x1 472x472

我的眼妝越多,我的眼瞼看起來就越重,所以我更喜歡將眼妝限制在淺色眼影、上睫毛的睫毛膏和延長眉毛的眉筆上,最後效果會好很多。

av_maquillage_paupieres-tombantes_1x1 472x472

如何為下垂的眼瞼化妝

下垂的眼瞼化妝應遵循幾個簡單的規則,以避免突出疲憊的外觀。首先塗抹眼部底妝,如眼部修容霜,以增加妝效持久性。記住這條黃金法則:在移動的眼瞼上使用淺色,在固定的眼瞼上使用較深的色調。
最淺的色調應該用化妝刷塗在移動的眼瞼上。用較深的顏色打造出固定眼瞼的凹陷和豐盈。仍然使用化妝刷,將顏色塗抹在眼瞼褶皺處,並在其上方稍稍混合至眼瞼向下的部分,始終注意不要將任何眼影塗過從鼻角到外眼角的直線。這會使眼瞼的上眼角看起來更高。

只要您避免使用彩虹色的眼影,並在上眼瞼很好地混合顏色,這種錯覺就很完美。

您不需要整個眼影盤的眼影為眼瞼上妝。憑藉其從最淺到最深的廣泛色調,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和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可以任意搭配,讓您的眼睛看起來更有光澤。

50歲以上如何化妝

 

下垂的眼瞼化妝:專業提示

眼線筆、睫毛膏和眉筆也可以幫助打開您的眼睛。

眼線液和睫毛膏

有一個非常有效的提升眼睛的辦法:用眼線筆在上眼瞼畫眼線,不要一直畫到外眼角。為了避免眼睛下垂的效果,最好不要超過鼻子外側和外眼角形成的對角線,並在這之前稍作停留(您可以用睫毛刷或眼線筆找到對角線)。如果您已經超過了這條線,用棉簽蘸取粉底液去除多餘的部分。如果您把眼影或睫毛膏弄髒了,這個技巧也很有用。一旦矯正技術完成,就可以塗上睫毛膏,重點放在中央的睫毛上。這對於提升您的眼睛效果完美。

眉毛塑型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因此可以幫助您打開眼睛。首先重塑眉型,然後,用眉筆從眉頭到眉峰(位於鼻子外側到瞳孔的對角線上)畫小線條。然後,隨意變換長度和輪廓:提高、稍微強調並延長眉毛,避免呈現眼睛呈現下垂感。一旦您對眉毛的形狀感到滿意,就用多彩遮瑕透亮粉餅或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定妝,最後用化妝刷掃一掃,使其看起來更自然。如果您發現不對稱或要矯正錯誤,可以使用「化妝橡皮」:用棉簽蘸取粉底液,這樣做更快、更有效。

 

如何重新設計眉型

 

溫馨(和專業)建議

為您的眼睛注入活力很好。為整個臉部注入活力更好!

眼部化妝是您化妝程式中的關鍵一步。為了突出臉部的整體光澤,首先用粉底液或緊緻型粉底霜調和您的膚色。在用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定妝後,不要猶豫,用化妝刷從臉頰的蘋果肌向顴骨方向添加一抹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或多彩遮瑕防曬粉餅。最後,您可以用美化潤唇膏突顯雙唇(啞光唇膏會突顯疲憊的外觀),用抗敏活泉水噴霧定妝,這將有助於妝容更持久。

如何畫底妝

av_maquillage_yeux_demaquillage_1x1

輕輕卸眼妝的正確方法

眼瞼的肌膚非常薄。因此,如果您不想突顯「皺紋」外觀,卸妝階段應該特別精細。為了讓卸妝更加溫和,在使用卸妝液之前,先用抗敏活泉水浸泡化妝棉。然後將其置於眼瞼上,停留三秒鐘。然後,非常溫和的上下移動。如果是脆弱的睫毛,可以使用高效抗敏潔面啫喱,用手指塗抹。

同一系列

我們針對下垂的眼瞼的解決方案

專為眼妝而設的Avène產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

速效重點眼部卸妝液

卸妝 - 舒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