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化妝品減少皺紋

目錄

用化妝品減少皺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和細紋變得難以擺脫。無論是小還是大,都有簡單的化妝技巧來減少它們的外觀。遵循指南!

av_maquillage_femme_senior_rides_1x1 472x472

皺紋是如何形成的?

第一條皺紋通常在三十多歲開始出現在眼角,並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在整個面部沉積。它們的形成與內部因素(細胞的正常老化、荷爾蒙變化等)和外部因素(陽光、煙草、污染等)都有關。
當出現皺紋時,膚色往往更暗淡,更不均衡。我們的目標是均衡膚色,淡化臉上的皺紋和陰影。眼部和唇部化妝也將有助於面部特徵的年輕化。

50歲以後的化妝

自從我使用了一點粉底液後,我的膚色更亮了,我感覺更年輕了。

均衡膚色,淡化皺紋和陰影

「模糊」皺紋以恢復面部活力需要幾個步驟。
第一步是均衡膚色。肌膚保濕後,粉底液將幫助您實現均衡的膚色。為了達到恢復活力的效果,請選擇比您的自然膚色淺的色調:深色的色調會使五官變得硬朗,突出皺紋形成的陰影。在指尖上塗抹一丁點的量,然後從中央向邊緣撫平(不要忘記頸部)。

現在,您可以用這個簡單的技巧減少表情紋和面部陰影:提亮陰影,創造立體豐盈感!為此,選擇米色的遮瑕掃。在額頭中央、眼下、魚尾紋、皺眉紋、鼻唇溝、鼻角、木偶紋和下巴凹陷處塗抹薄薄的一層。用指尖輕拍以混合遮瑕膏。

隱藏皺紋的正確粉底

 

av_maquillage_pinceau_produit_beige_1x1 472x472
av_maquillage_visage_femme_pinceau_fond-de-teint_1x1 472x472

增強和雕塑膚色

皺紋減少了,您的膚色也變得均衡了。剩下的就是為您的妝容定妝,同時讓您的臉龐煥發光彩。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將幫助您:用大型化妝刷蘸取粉餅混合色調,塗抹在全臉。
為了獲得年輕的效果,用較小的化妝刷在臉部的高點(額頭中間、顴骨頂部、鼻樑、嘴唇上方和下巴中央)多刷一點粉餅。
為了達到提亮的效果,可以使用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或多彩遮瑕防曬粉餅,將其塗抹在顴骨頂部,然後向太陽穴移動。

如何選擇粉餅

增強眼部和唇部,而不突顯皺紋

有幾個技巧可以在不突顯皺紋和細紋的情況下增強眼部和唇部。

眼瞼化妝 ,睫毛和眉毛化妝

例如,眼瞼避免使用過度的彩色色調或珠光,這將突顯細紋和皺紋。只需在眉骨下和眼瞼上的瞳孔上方慎重地塗上一抹白色色調,就能使眼睛變得明亮。您也可以用眼線筆沿著上睫毛線畫一條細線,再塗上睫毛膏,使眼睛開闊起來。

而使臉部年輕化的最後一招是重塑眉型。怎麼做?拉長眉尾,從眉峰開始,沿著鼻子外側連接瞳孔的對角線。確保實現恢復活力的效果,沒有強調眼角皺紋和細紋的風險。

重塑眉型

唇部化妝

唇部化妝時,有幾項預防措施必不可少。首先,在唇周使用米色遮瑕掃突出雙唇邊緣。顏色可選擇稍有光澤的唇膏,如美化潤唇膏:啞光潤唇膏會使五官變的硬朗(和老化)。
防止唇膏進入細紋的小貼士:在塗抹美化潤唇膏之前,用多彩遮瑕提亮粉餅輕輕塗抹雙唇輪廓。

 

溫馨(和專業)建議

肌膚保濕是對抗皺紋的一個好方法。塗抹精華液就更好了!

為了滿足您的肌膚對水的需求,不要猶豫,在您的化妝程式中增加一個額外步驟。投資一款精華液,在日霜前使用,以提高日霜的效果。這款精華液能增加膚色的亮度,具有豐盈效果,並能防止化妝品滲入細紋和皺紋。您不會後悔的!

為缺水的肌膚化妝

儘量減少皺紋的最佳做法

儘量減少皺紋的最佳做法

為了完成您的妝容並延長其持久度,在距離您的臉部約20釐米處噴灑細密的抗敏活泉水。而且不要忘記,卸妝是保持肌膚年輕的第一步。

同一系列

矯正和中和小瑕疵的解決方案

專為減少皺紋而設的煥彩遮瑕系列護膚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