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化妝的5個規則

目錄

簡易化妝的5個規則

化妝需要一點時間。然而,如果您沒有太多的時間,或者不想過分追求美妝程式,有一些小提示可以幫助您。其目的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提升您的面部。遵循這5條規則可以毫不費力地實現這一目標。

av_maquillage_snapshot_2019_tuto_acneskin_04_1x1 472X472

規則1:要有條理

首先,即使您只有不到5分鐘的時間來化妝,也要花時間在家化妝。在地鐵或在紅燈前化妝十分危險!然而,為了避免浪費時間,請準備好您需要的一切,以便在任何時候給自己一個快速的改造,無論您是早上去上班還是在約會之前的最後一分鐘。最好的方法是將您的產品(遮瑕膏、腮紅和粉底)放在同一個抽屜,或放在洗手間的小籃子裡,或放在您的化妝桌上。

當我沒有時間化妝時,我只做最低限度的工作:一點粉底、睫毛膏、潤唇膏,然後就走了!

SARAH(26歲)

 

規則2:要有良好的裝備

為了達到快速美容程式的最佳效果,您的工具和產品必須謹慎選擇,不能太多。這裡是您需要的東西:調色日間潤膚霜,配套的遮瑕膏、粉餅、腮紅、睫毛膏、潤唇膏。如果您有更多的時間,您可以在眼睛上畫一條眼線。

av_maquillage_pinceaux_textures_1x1 472X472

規則3:照顧好您的膚色

在任何時候,您都可以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創造一個清爽的膚色。

均衡

在進行底妝之前,您應該始終用調色日霜來滋潤您的肌膚。記得在您的唇部上也塗抹一些。然後,如果有必要,您可以塗抹遮瑕膏,接著是您的緊緻型粉底霜。在不到30秒的時間裡,您的膚色就會變得均衡起來!

打造健康光輝

為了讓自己擁有健康光澤,在顴骨上塗抹一點多彩遮瑕防曬粉餅或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為了獲得成功的效果,用化妝刷蘸取少量產品,對著鏡子微笑,將粉餅輕輕地塗在臉頰的蘋果肌上。這會為肌膚創造一抹亮色,不會過度。

 

打造健康光澤

溫馨(和專業)建議

規則4:簡單而有效的唇妝和眼妝

對於眼部,首先在眼瞼上塗抹一抹多彩遮瑕防曬粉餅或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它將完美地取代眼影,毫不費力地給您帶來健康光澤。然後在睫毛上塗抹一層睫毛膏,從下睫毛開始,為您的妝容增加深度。在下層睫毛膏乾燥的時候,開始塗抹上層睫毛。還可以用眼線筆突出眼瞼和/或雕塑眉型,讓您的外觀恢復活力。最後,在雙唇上塗抹潤唇膏。而您只需5分鐘就可以完成化妝!

眼部化妝

唇部化妝

規則5:修容小貼士

規則5:修容小貼士

您在5分鐘內就可以化妝!雖然結果是相當可以接受的,但如果您晚上必須外出,您還需要做一些修飾。為了讓您的妝容更加清爽,在海綿上塗抹一點粉底,並在重新塗抹其他東西之前擦掉眼下和嘴邊的任何暈染痕跡。解決辦法很簡單:記得帶著化妝包,在白天做一到兩次補妝。整個晚上您都會感到美麗和自信。

同一系列

我們為化妝提供的護理方案

煥彩遮瑕系列產品專為時尚化妝而設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