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秋冬的妝容

目錄

適合秋冬的妝容

延長您的曬黑時間,保護您的肌膚不受溫度首次下降的影響,在新年前夕大放異彩。從夏末到年末,您的肌膚會經歷各種階段和狀態。我們解釋如何順利以及美麗地度過這些時間...

av_acne_application_produits_1x1-1 472x472

秋冬化妝:保濕是首要任務!

無論甚麼季節,無論您目前的問題是甚麼,肌膚保濕應該仍然是您美妝程式的基礎。秋季使用精華液和輕柔的潤膚霜,如果肌膚乾燥,則使用更豐富的面霜:選擇權在您。

但秋季也可能意味著暗瘡及其「反彈效應」在夏季,您的肌膚變厚,痘痘的外觀得到改善。當肌膚恢復正常厚度時,暫時消失的痘痘就會報復性地回來。在考慮化妝之前,您需要用合適的護膚品來治療您的暗瘡性肌膚。 

如果您擔心因寒冷而加重的泛紅,您在冬天也應該保持同樣的優先權:不要忽視專門用於舒緩和減少泛紅的產品。現在您已經準備好化妝了。

出現暗瘡時如何上妝

 

夏天,我的肌膚很好,但到了秋天就不一樣了,痘痘又出現了。幸運的是,我有遮瑕膏來隱藏它們

Sandra(26歲)

秋冬化妝:根據您的需要來調和膚色

在使用適合您肌膚類型的保濕打底後,您需要均衡膚色。在秋冬季,如果您有輕微的瑕疵(小的暗瘡斑點,淡淡的黑眼圈),使用遮瑕粉底液就足夠了。如果您有黑眼圈、炎症性暗瘡、泛紅或黑斑,則有必要使用遮瑕蓋力更強的緊緻型粉底霜。用海綿塗抹,抹平後可獲得輕薄的效果,拍打後可獲得全覆蓋效果。 

如果您想對這些瑕疵進行額外的矯正,請注意化妝的順序。米色的遮瑕掃應在遮瑕粉底液遮之後塗抹在瑕疵處。反之,遮瑕棒應在緊緻型粉底霜之前使用。例如,珊瑚色遮瑕棒在秋季是完美的,可以減少太陽留下的褐色斑點的出現。黃色可以遮蓋藍色和紫紅色的黑眼圈,而綠色可以遮蓋炎症性暗瘡以及冬季寒冷造成的泛紅。

如何選擇合適的粉底

 

av_acne_visage_mains_delicat_1x1 472x472

秋冬化妝:如何獲得健康光澤

秋天,我們想讓漂亮的夏季膚色在失去光澤之前盡可能地持續下去。

讓您的膚色持久

為了保持陽光下的膚色,在全臉使用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定妝。接下來,用大型化妝刷將多彩遮瑕防曬粉餅塗抹在臉部的暴露部位:額頭、顴骨、鼻樑、下巴。妝效完美!對於眼妝來說,保持簡單的線條,塗用眼影筆、眼線筆和睫毛膏。不要忘了重塑您的眉型。

喚醒暗淡的膚色

肌膚開始變得暗淡。毋庸置疑,冬天就要來了。為了彌補這種光澤度的不足,用大型化妝刷將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和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塗滿整個臉部,在定妝的同時提亮您的膚色。這也是強化眼妝的好時機。對於在寒冷中乾燥的雙唇,用集護理、舒適和色彩於一身的美化潤唇膏取代您的唇膏。

 

如何畫眼妝

溫馨(和專業)建議

歲末年初並不都是雨、風和寒冷。這一段時間也是假期,讓您有機會穿上最喜愛的衣服,化上您最精緻的妝容!對於節日妝容,請選擇緊緻型粉底霜:它將保證遮瑕力和持久妝容,並具有強烈而自然的效果,直到夜間一天結束。

然後用化妝刷刷上一層多彩遮瑕提亮粉餅或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定妝。然後是眼妝,首先用眉筆重塑眉毛框架。對於眼妝,經典的煙熏妝可以很容易地用黑色的眼線筆來實現:先在下眼瞼上畫一條眼線,然後在上眼瞼上再畫一條更寬的眼線。為了達到煙熏效果,用化妝刷暈染到眼瞼上。再塗抹兩層睫毛膏,讓眼部看起來更深邃,完成了!搭配這種強烈的眼妝,輕柔裸色美化潤唇膏會顯得很有氣質!

如何為派對化妝

秋冬化妝的正確步驟

秋冬化妝的正確步驟

無論是為了確保妝容在白天或晚上保持不變,請都不要忘記在距您臉部大約20釐米處噴灑細密的抗敏活泉水。而且,即使您不經常化妝,卸妝步驟對保護您的肌膚也是必不可少的。當天氣非常寒冷時,請選擇溫和的配方,以避免進一步加重肌膚狀況。

同一系列

我們為您的化妝提供的護理方案

專為秋冬化妝而設的煥彩遮瑕系列產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