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妝感」妝容

目錄

「無妝感」妝容

這是當下的潮流之一,在社群網路上被許多時尚、電影和音樂人士採用:「無妝感」妝容。換句話說,「不化妝」。是的,不化妝也可以提高您的臉部形象。嗯,差不多。

「無妝感」妝容是一種新趨勢

他們曾經用自己的魅力和精緻的妝容讓我們心生嚮往。如今,許多明星都在以 「無妝感」妝容趨勢保持自然。一個在社群網路上非常熱門的運動,鼓勵我們每個人接受自己、接受不完美。

但我們許多人離這一目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粉刺或皺紋,油性或乾性肌膚...根據您的心情或當下,「無妝感」外觀有時很難想像。好消息是,透過創造一個從膚色到唇妝和眼妝的輕盈透亮妝容,可以跟隨這一趨勢。

如何選擇粉底

av_ couvrance_fluid foundation_social_post_1_ld 2 472x472

我照顧自己的肌膚,讓它盡可能的自然,這就是為甚麼我喜歡「不化妝」的樣子。

av_ couvrance_fluid foundation_social_post_3_ld 472x472

「無妝感」:底妝

為了實現符合「無妝感」趨勢的清新膚色,日常保濕必不可少。晨間,在使用日霜之前,先使用保濕精華液,以提高膚色的亮度。傍晚時分,使用適合您肌膚類型的夜間護理產品。

您的肌膚得到保濕後,您就需要均衡膚色了,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無瑕。用手指或海綿在臉部和頸部塗抹調色BB霜或液體遮瑕膏,以達到自然的效果。如果有必要,米色的遮瑕掃可以矯正您的小瑕疵(如黑眼圈或輕度痘痘)。用棉簽在遮瑕膏周圍塗抹,使其與化妝品服帖。 

不要猶豫,將一抹潤唇膏塗在臉頰的蘋果肌上,也就是您微笑時臉頰的隆起處。絲絨粉色或亮紅色,保證肌膚健康光澤而為了使膚色更加亮麗,可以用化妝刷在「無妝感」妝容中添加一抹多彩遮瑕提亮粉餅。這也將有助定妝。

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粉餅

「無妝感」:眼妝和唇妝

即使您採用「無妝感」的外觀,您仍然可以巧妙地提亮眼睛和微笑...

提亮眼睛

與膚色一樣,滋潤特別敏感的眼周區域至關重要。為了實現成功的「無妝感」妝容,在您的美容程式中加入適合眼部的保濕、活化或抗衰老護理(夜間)。化妝時請忘掉眼線筆和眼影,專注於睫毛和眉毛。如果眉毛稀疏,用金色或棕色的眉筆小幅度填補空隙。在睫毛上塗抹睫毛膏,不要讓睫毛結塊。僅此而已。

突顯雙唇

在此,同樣不應忽視的步驟是補水。滋潤冷霜棒用於滋養,再生修護潤唇膏用於修復,夜間護理用於完成...在「無妝感」模式下,您的雙唇必須體現出健康光澤!然後,一抹裸色、絲絨粉色或亮紅色的潤唇膏將為您的雙唇增添光澤和舒適感。從上唇中心向嘴角塗抹,然後填充。最後是下唇。如果想獲得輕盈的效果,可塗抹一層潤唇膏。

 

如何為唇部化妝

溫馨(和專業)建議

擁有適合「無妝感」外觀的膚色的條件之一是保護自己免受陽光照射。

這一點再怎麼重複也不為過:陽光是您肌膚的虛假朋友,所以您必須保護自己免受其害。對於那些喜歡「無妝感」潮流並尋求無暇膚色的人來說,有一些配方結合了高防曬、易於使用和美麗的膚色。例如,B-Protect SPF 50+防曬霜含有有色封裝的微顏料,在使用時釋放出來,呈現出一種清爽、明亮的膚色。對於希望擁有滋潤、微妙提升和完美防護的肌膚的人來說,它是一款理想的底妝。

如何在春夏之交化妝

av_thermal spring water_spray_social_2_post_3282779003131_ld

實現「無妝感」妝容的正確步驟

您的「無妝感」妝容現已完成。為了以自然和簡單的方式延長妝容持久度,可在距離臉部約20釐米處噴灑細密的抗敏活泉水。
不要忘了另一個能讓肌膚保持光澤和健康的步驟:仔細清除臉上、眼部和唇部的化妝品,即使化妝品很少。

同一系列

我們針對「無妝感」妝容的解決方案

專為「無妝感」"妝容而設的Avène產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