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40歲時如何化妝?

目錄

您在40歲時如何化妝?

在中年時期,肌膚往往會發生變化,膚色更加不均衡和暗淡。幸運的是,使用高耐受性、不含香料的化妝品和正確的顏色,可以毫不費力地實現明亮、均衡的膚色。

av_maquillage_femme_40_miroir_1x1 472x472

40歲:肌膚成熟的開始

40歲時,過去十年的皺紋開始變得頑固,膚色不再像以前那樣有光澤。另一個變化是出現了更明顯的黑眼圈,因為疲勞的跡象出現得更快。但肌膚仍然年輕,一些化妝技巧足以長期獲得明亮的膚色,只要事先使用潤膚霜。在每個季節的變化中,不要猶豫,在您的潤膚霜之前使用精華液。這將讓您的膚色呈現更好的光澤,而且上妝會更容易。

如何隱藏黑眼圈?

工作多,失眠,還是剛參加完派對?當您超過40歲時,就會感到和看起來疲勞。為了消除彩色的黑眼圈,可以有針對性地、謹慎地使用遮瑕棒。唯一要做的是選擇合適的色調來中和黑眼圈。例如,如果您肌膚白皙,黃色可以遮蓋藍色或紫色的黑眼圈,而珊瑚色可以遮蓋棕色的黑眼圈或黃褐斑的痕跡,也就是所謂的懷斑。要做到這一點,用指尖從遮瑕棒上蘸取少量的產品,並將其輕輕地點在肌膚上。塗抹粉底會讓膚色變得均衡。 

如果您的黑眼圈比較凹陷,可以選擇米色的遮瑕掃。直接塗抹在凹陷部位,使眼周的肌膚變得豐滿和明亮。 
 
黑眼圈會消失,您的眼睛會變得明亮。為了更加強調眼妝,不要猶豫,塗上一抹睫毛膏。為了避免突出黑眼圈,只將睫毛膏塗在上睫毛上。

遮蓋黑眼圈

 

av_maquillage_snapshot_2019_tuto_sensitiveskin_07_3282779058162_1x1 472x472

恢復均衡和光亮的膚色

40歲時肌膚失去光澤的原因之一是肌膚變得更乾燥,有脫水的痕跡出現。而第一道皺紋開始永遠駐足於肌膚之上。為了使您的膚色恢復光澤,您需要發揮光線的作用,一次又一次地進行保濕。

恢復膚色光澤

底妝需要使用帶有「顏色反射」顏料的遮瑕粉底液。其目的是提亮並進一步減少細紋和毛孔粗大的外觀。如果您用海綿點塗粉底,可以增加模糊的效果。至於顏色,選擇比您的膚色淺一個色號,以免使膚色變暗。

提亮皺紋

為了使已經出現的皺紋看起來不顯眼,最好是避免化太多的妝。相反,也許矛盾的是,這將提亮皺紋。的確,亮度會增加體積。要做到這一點,請使用米色遮瑕掃,從而照亮和提亮陰暗區域和皺紋。為了保證舒緩的效果!

 

選擇粉底色號

掩飾皺紋

40多歲時,我的黑眼圈和鼻唇溝更深了。粉底還不夠,所以我增加使用了遮瑕膏,以便更好地混合瑕疵。

Mathilde(42歲)

溫馨(和專業)建議

用一抹提亮粉餅定妝

為了完成妝容,粉餅是很重要的。但您不希望看起來妝感太重。這就是為甚麼最好選擇 「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它將為您的粉底定妝,並輕柔地提亮膚色。如果您願意,您還可以添加一點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或多彩遮瑕防曬粉餅雕塑臉部。然後噴上細密的Avène抗敏活泉水,以更好地保持您的日常妝容。為了完成您的美容程式,根據需要塗抹美化潤唇膏。

卸妝:必要條件

卸妝:必要條件

想要尊重您的肌膚、保持膚色的亮度,而不是突出其衰老狀態,卸妝階段仍然至關重要。每天晚上,用免沖防敏卸妝水、溫和潔面乳或潔膚泡沫輕輕清潔肌膚,根據您的肌膚類型和您的喜好選擇。

卸妝:
同一系列

我們為化妝提供的護理方案

專為40歲人士而設的煥彩遮瑕系列化妝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