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眼妝?

目錄

如何畫眼妝?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且,眼睛確實揭示了我們的個性。如何才能讓您的眼睛看起來狀態更好呢?如何遮蓋小瑕疵?如何畫睫毛?還有,別忘了眉毛...遵循我們的建議...相信我們!

眉毛化妝:眼睛的框架

我們有時會忘記,但我們的眉毛在外觀硬朗程度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眉毛充當一種框架。因此,對提亮眼睛必不可少。如何畫眉毛呢?一個小貼士:要想讓眼睛恢復活力,只需使用專用眉筆加強並略微拉長眉毛的最後三分之一。但也有許多其他的技術。

瞭解更多關於眉毛化妝的資訊

av_ couvrance_fluid foundation_social_post_1_ld 2 472x472
av_maquillage_crayon_yeux_1x1 472x472

用眉筆畫眼妝

將眉筆用於眼部區域有幾個要求。高耐受性配方,易於清除,不會刺激眼瞼。應該可以實現幾種類型的妝造,從輕盈和精確(如眼線)到夜間的精緻和濃烈(如煙熏妝)。應該能夠持續一整天。這就是煥彩遮瑕系列纖長眼線筆的意義所在。如何塗抹粉底?如何讓眼睛呈現漂亮的杏仁狀?如何避免褶皺或刺激眼瞼?我們會告訴您一切。

使用眼線筆

當我不工作的時候,我不畫底妝,但我從不跳過睫毛膏。我發現它使我看起來不那麼累。

眼妝:不可缺少的睫毛膏

在化妝方面,睫毛膏是必須的。捲曲或拉長,您的睫毛在睫毛刷的作用下被放大了。但這並不總是容易的,特別是如果您的眼部很敏感。隱形眼鏡佩戴者也會被落入眼睛的睫毛膏殘留物所困擾。選擇成分最少(最好是天然來源)的睫毛膏對脆弱和敏感的眼睛真的很重要。使用時,使用煥彩遮瑕抗敏睫毛膏,從睫毛根部到頂端塗抹產品,使用空心的一面,然後用彎曲的一面修飾,以分離睫毛並獲得零結塊的效果。

如何塗抹睫毛膏

av_maquillage_snapshot_2019_tuto_acneskin_11_3282779420884_1x1 472x472
av_maquillage_paupieres-tombantes_1x1 472x472

化妝:眼瞼下垂該怎麼辦?

無論是由於老化還是您的面部特徵,下垂的眼瞼會使您的眼睛看起來很悲傷。您看起來很累,甚至顯老。幸運的是,有一些化妝術可以幫助您,而不必走整形手術的路線。正如通常的情況一樣,透過光和影的相互作用提高您的眼瞼。應該選擇甚麼顏色?應該使用哪種粉餅?探索我們的所有小貼士,打開您的雙眸。

下垂眼瞼的化妝

溫馨(和專業)建議

為了讓眼妝持續一整天,每天早上都要塗抹眼霜。它是改善化妝效果的絕佳底妝。這些產品應塗在潔淨、仔細清潔的眼瞼上。眼霜透過眼部補水,讓眼部光滑,上妝更容易。另一個小貼士:在距臉部約20釐米處噴上細密的抗敏活泉水噴霧,讓其自然乾燥,以延長眼妝的保持時間。
 

常見問題解答

眼部化妝:我們在此助您解開迷思

沒有甚麼可以阻止您。但最好還是避免。特別是如果您的眼部敏感。防水睫毛膏有時防水效果太好。因此,您在卸妝時往往要用力揉搓。

錯誤。當睫毛刷進出時,空氣進入管子並使睫毛膏變乾;而乾燥的睫毛膏會結塊。

錯誤。如果您的眉毛很稀疏,眉筆可能是理想的解決方案。如今有專門的產品,可以獲得非常自然的效果。

同一系列

我們為眼妝提供的解決方案

專為塗抹眼妝而設的煥彩遮瑕系列產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