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塑您的眉型?

目錄

如何重塑您的眉型?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眉毛就是凝視的框架。而眉筆是能讓您突顯雙眉的工具,甚至能讓您的整個臉部恢復活力。無論您的眉毛是需要重塑、填充還是矯正,這裡有一些如何選擇合適顏色的眉筆並正確使用的小貼士。

av_maquillage_femme_senior_rides_1x1 472x472

眉筆:選擇正確的色調

在臉部保濕和化妝後,是時候完善您的五官了。眉部化妝是一個關鍵的步驟:重塑眉型可以使臉部結構和特徵更加豐富。

在使用鑷子後,或者僅僅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容易變細。眉毛也可能天生較淺或稀疏,所以有必要突出。有時,眉毛也會有您想遮蓋的疤痕或色素沉著。在化療期間,眉毛也可能暫時消失。 

但如何選擇一隻眉筆自然地重塑您的眉毛?您所要做的就是...觀察您的毛髮。如果您的眉毛是金黃色到淺棕色,可以使用金色的眉筆。如果您的眉毛是棕色到深色,請使用棕色的眉筆。眉筆還可以用於脫髮時的鬍鬚或頭皮,以及恢復白癜風、甲狀腺疤痕等造成的小塊色素脫失區域。

如何化妝,一步一步來

 

如果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化妝,我會塗上一抹睫毛膏並填充我的眉毛,這是讓我的形象恢復活力的最重要步驟

重塑眉型前的一些準則

在您開始化妝之前,您需要找到自然眉毛線。

拿起您的眉筆,沿著您的鼻子垂直放置。這是您的眉頭,位於您的鼻角和您的內眼角延長線。
然後將眉筆傾斜指向外眼角。這是您的眉尾。
現在尋找您的眉峰:它位於對角線上,與您的瞳孔在一條線上。找到您的眉峰非常重要:它可以防止您畫出平的、圓的或環形的眉毛。

如何化眼妝

av_maquillage_sourcils_crayon_dessiner_1x1 472x472

重塑眉型:自然或恢復活力的妝效?

無論是金色還是棕色眉毛,眉筆都是達到自然效果的最可靠方法。還有一點提拉效果!

重塑眉型:自然的效果

首先用多彩遮瑕透亮粉餅或多彩遮瑕提亮粉餅輕輕給眉毛上粉。然後用小線條從下往上畫,模仿您的眉毛,並填上空隙。再次上粉,然後用眉筆上的線軸混合,達到自然的效果,不要太重。如果出了錯,可以用棉簽蘸取粉底液去除眉筆線。

重塑眉型:恢復活力的效果

如要提拉臉部而不做手術,只需重塑您的眉型。用多彩遮瑕提亮粉餅輕輕打粉,然後從眉頭到眉弓處畫小線條。然後,塑造其長度和輪廓:透過提高眉型,略微突出並延長雙眉,避免出現下垂的眼睛。當您對線條感到滿意時,重新給您的眉毛塗上粉定妝,用眉刷會看起來更自然。

 

50歲如何化妝?

溫馨(和專業)建議

即使由於年齡或癌症治療,眉毛變得稀疏,也有可能保持美麗的眉型。

在您的眉毛變細之前,為其拍一張特寫相片。這將留存眉毛原始形狀的圖像,您能夠更好地重新畫眉。如果您正在接受癌症治療,不要猶豫,在您的眉毛脫落之前進行練習,請謹記,眉毛的消失只是暫時的。
為了使眉毛重塑完全不被注意,您可以嘗試這個方法:首先用金色的眉筆填充您的眉毛,然後用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定妝。然後用棕色的眉筆劃出小的深色筆劃,並再次上粉。兩種色調的眉筆組合為您的眉毛創造出對比和浮雕效果,而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則讓您的眉毛看起來更自然。妝效完美!

癌症治療期間如何化妝

重塑眉型的正確步驟

重塑眉型的正確步驟

用眉筆重塑您的眉毛,並用多彩遮瑕透亮粉餅定妝,在處距臉部20釐米噴上一層細密的抗敏活泉水,以延長眉妝的保持時間。
而且不要忘記卸妝步驟:如果您的眉毛稀疏而脆弱,要避免用化妝棉擦拭,如果有必要,可以選擇直接用指尖輕輕卸妝。

同一系列

我們為您重塑眉型提供的解決方案

煥專為眉毛化妝而設的彩遮瑕系列的產品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