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化妝品?

目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化妝品?

底妝是成功妝容的必要步驟。您應該選擇哪種粉底?如何塗抹粉底?如何巧妙地矯正小瑕疵?從正確的手勢到選擇正確的工具,我們在此逐步指導您。

底妝:保濕打底

在考慮化妝之前,第一步是保濕您的肌膚。您的夜間護理已經被吸收,晨間保濕您的肌膚會帶來新的舒適。這是一個必不可少的步驟。根據您的肌膚類型,每天使用保濕、滋養、控油或舒緩面霜。良好的保濕工作可以讓您的化妝品更容易塗抹,並在一天內更加持久:遮瑕膏和粉底液可以更好地推開,粉餅可以更均勻地塗抹。

av_tolerance control_cream_social_1_post_3282770138801_ld 472x472
av_maquillage_snapshot_2019_tuto_sensitiveskin_07_3282779058162_1x1 472x472

底妝:中和小瑕疵

承認這一點並不容易,但我們都有一些小瑕疵,讓我們壓力倍增。粉刺、皺紋、黑眼圈、泛紅...這些痕跡都很容易隱藏。

但在談論粉底之前,為了中和這些痕跡,您應該使用局部遮瑕棒,其顏色將根據您希望遮蓋的瑕疵顏色而變化。

綠色遮瑕棒用於隱藏紅斑,黃色遮瑕棒用於對抗藍色或紫色的痕跡(如靜脈曲張、瘀傷等),或珊瑚色遮瑕棒用於減少黃褐斑。

矯正和中和小瑕疵

讓您的膚色更加均衡

為了獲得無暇膚色,根據您的肌膚類型及其不均衡程度選擇您的粉底質地。

  • 如果您的瑕疵比較明顯,可以選擇高遮蓋力的粉底,如緊緻型粉底霜,它可以以一種純粹的方式均衡您的肌膚。
  • 如果瑕疵不太嚴重,可以選擇質地輕盈的粉底液,以獲得自然妝效。
  • 最後,如果您的瑕疵較溫和,調色潤膚霜或調色防曬霜可能適合您。

為了做出正確的選擇並正確使用粉底,請遵循我們的逐步建議。

選擇哪種粉底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dissimuler_1x1 472x472

我不怎麼化妝,但我確實用遮瑕棒來遮蓋黑眼圈。

增強您的膚色

為了定妝,並使肌膚更加啞緻,可將多彩遮瑕透亮粉餅或多彩遮瑕提亮粉餅塗滿整個面部。您也可以在您希望提亮的所有區域局部塗抹多彩遮瑕提亮粉餅。

而為了獲得「健康光澤」的效果,可以用多彩遮瑕健康亮澤粉餅或多彩遮瑕防曬粉餅來雕塑您的臉部輪廓。比腮紅更好的是,它們可以讓您僅在一個步驟就能增強或溫和膚色。

遵循我們如何選擇和塗抹粉餅的所有小貼士。

選擇您的粉餅

av_ couvrance_mosaic powder_social_post_1_hd 472x472

溫馨(和專業)建議

為了定妝,您還可以使用另一個技巧。為了讓您的妝容更加完美,在距離面部20釐米處噴灑細密的抗敏活泉水噴霧。與您所想的相反,抗敏活泉水不會去除您的化妝品,而會讓妝容更持久。現在您已經準備好用可持續一整天的粉底來享受完美一天了! 
 

av_maquillage_visage_contouring_1x1 472x472

選擇修容

提亮您的膚色,雕塑您的臉龐...您聽說過修容術嗎?這種化妝技術可以細化臉部的某些區域,或者透過光影的作用來突出臉部輪廓。您的臉是不是太方了?您認為自己的鼻子太寬了嗎?您可以不透過手術來矯正這個問題。一旦您均衡了膚色,請遵循我們的小貼士,輕鬆地重塑這些特徵。

關於輪廓的一切需知

常見問題解答

打底化妝:我們在此助您解開迷思

絕對需要。即使您已使用粉底,日霜仍然是您應該堅持的護膚程式之一。日霜可有效保濕臉部,讓您的妝容更加亮麗。

不要這樣做。選擇較深的粉底不會讓您看起來「曬黑」。另一方面,它可能會讓您看起來變老,您的臉和頸部之間的顏色差異會立刻吸引人們的目光。如果您想擁有漂亮的、被陽光親吻過的膚色,請使用與您的膚色相配的粉底,並使用多彩遮瑕防曬粉餅將臉部塗成古銅色。

錯誤。使用遮瑕棒的第一個好處是,您之後可以動作較輕柔的矯正膚色,從而保證盡可能的自然效果。

同一系列

我們為您的膚色提供的解決方案

煥彩遮瑕系列產品專為底妝而設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