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化妝品隱藏紋身?

目錄

如何用化妝品隱藏紋身?

為了遮蓋紋身,無論位於何處,建議使用合適的遮瑕棒,用其他顏色矯正其顏色。甚至應該在使用富含顏料的粉底和定妝粉餅之前塗抹。獲得完美效果的基本步驟。

av_votre-peau_cicatrisation_favoriser_tatouage_1x1 472x472

遮瑕前先保濕

保濕肌膚始終是化妝的先決條件。如果您想遮蓋紋身,這一點尤為重要。因為如果肌膚乾燥,化妝會突出乾燥的斑塊或皮屑,通常出現在手臂和腿上。為了在遮蓋紋身前保濕肌膚,請選擇高度保濕但不會留下油膩感的潤膚膏。否則,可能會限制您的紋身遮瑕的耐久性。

  • 如果您的肌膚屬於中度乾燥,可以選擇使用乳液。
  • 如果您的肌膚非常乾燥,可以使用潤膚膏。

在開始化妝前,大量塗抹,用指尖充分按摩。

中和紋身顏色的遮瑕棒

遮蓋紋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別是如果是由幾種顏色組成的。為了避免塗抹過多的粉底,遮瑕棒可以事先中和每個色調。在塗抹粉底之前,在藍色或深色紋身上使用珊瑚色遮瑕棒,在紅色紋身上使用綠色遮瑕棒,在紫色紋身上使用黃色遮瑕棒。要做到這一點,用指尖蘸取少量產品,輕拍在要覆蓋的部位。結果立竿見影:紋身的明亮顏色變成了淺灰色。這是一種有效的技術,可以中和紋身的強度。

av_maquillage_corecteurs_textures_couleurs_1x1 472x472

均衡打底

在中和了紋身的顏色後,您需要讓相關區域的肌膚顏色均衡。要做到這一點,塗抹緊緻型粉底霜是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哪款粉底?

為了確保肌膚上的紋身部位既隱蔽又有效地被均衡,請選擇顏料含量非常豐富的粉底。這些產品具有防移位、防汗和防水功能。啞光、不油膩的質地不那麼明顯,並能確保矯正效果持續一整天。啞光效果的緊緻型粉底霜剛昂好。 

如何塗抹粉底?

用化妝盒中的海綿或您的指尖,將緊緻型粉底霜點在需要遮瑕的部位。這種方法可以避免塗在紋身上的遮瑕棒四處移動。貼士:如果您想塗抹更多產品,可以用手指代替。

 

選擇正確的粉底

我在辦公室隱藏了我的紋身,因為我擔心它會被認為是負面的。

溫馨(和專業)建議

如何定妝

雙腿交叉或是不交叉,手臂放在桌子邊緣上,袖子卷起來...紋身通常位於白天受到大量摩擦的部位。這就是為甚麼必須在身體的這些部位完美定妝以防止褪色。一旦塗好了粉底,用寬大的化妝刷塗上一層多彩遮瑕透亮粉餅。最後,在距離現在看不見的紋身20釐米處噴上一層薄薄的Avène抗敏活泉水。隨著水分的蒸發,可以讓化妝品變乾並延長其保持時間。

選擇定妝粉餅 

強力卸妝產品可去除顏料

強力卸妝產品可去除顏料

紋身的妝容需要在晚上去除。選擇滋潤面霜質地的產品,可以輕鬆去除高遮瑕力的顏料。用指尖將少量的乳液按摩至該區域。然後用柔軟的化妝棉輕輕去除,切勿揉搓。噴上Avène抗敏活泉水。

同一系列

我們為化妝提供的護理方案

煥彩遮瑕系列化妝品旨在矯正和中和小瑕疵

抗敏活泉水

抗敏活泉水

舒緩 - 修復肌膚屏障 - 鎮靜

Back to top